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90(十)

(2013-03-04 17:05:10) 下一个
第二天一早,刘一帆和李蔓莉假装收拾了背包出发,其实到外面街上随便转了一圈.因为时间太早,除了早点摊,店铺基本都关门,药店也一样.路边一家成人用品店女老板估计是睡在店里,这时刚巧打开门要去买早点.李蔓莉眼尖,用胳膊肘捅了捅刘一帆示意快去.刘一帆从来没有干过这种事情,觉得有些难为情.李蔓莉瞪了他一眼又掐了一把说"快点啊,你还要我自己去啊!"刘一帆也知道必须得拉下脸面,走了过去.

成人用品店女老板正要给店门上锁,看见刘一帆走过来,问"要买东西?"
"是,买点那个..."
"套还是药?"
"药."
"避孕的还是壮阳的?"
"避孕的."

见女老板那么职业,刘一帆的难为情稍微好了一些.可是脸上还是禁不住的发烧.买完药,女老板忍不住多问了一句"大学生吧?头次买药?没什么好难为情的,以后常来大姐这儿啊."一句话说得刘一帆狼狈逃窜.

刘一帆把买药的情形给李蔓莉一说,李蔓莉咯咯的笑他说"人家大姐看上你了哎,你也不跟人家试试药好不好用."说完两人在路边笑着厮闹了起来.估么着时间差不多了,两人偷偷溜了回来.打算如果被撞见就谎称忘了东西.楼下刘一帆父母的自行车都已经走了,他们放心的上了楼.家里果然已经没有了人.

刘一帆奈不住心里的激动扔下背包就抱住李蔓莉吻起来,边吻边动手摸索着脱李蔓莉的衣服.李蔓莉推开他说,"进屋,进屋..."进到刘一帆的房间,刘一帆又猴急的要动手,李蔓莉急忙说"拉窗帘,拉窗帘!"

终于,再没有什么阻碍,刘一帆急的近乎撕扯的脱着李蔓莉的衣服,李蔓莉嗔怪着他"哎呀你那么急干什么!衣服都要给你扯坏了!反正一天都归你了,瞧你急的个德性!"说罢只好自己主动解除武装,怕刘一帆真把衣服撕坏了.刘一帆腾出手来又开始野蛮的扯脱着自己的衣服.裤子一脱掉,刘一帆的老二早就愤怒了.李蔓莉第一次在白天看见勃起的阴茎,有些害羞,忍不住说了一句"这东西长得好丑啊."
"丑?马上你就尝到它的甜头了."

刘一帆不免有些得意.他没有任何的前戏就扑倒了李蔓莉行起事来.李蔓莉还没有充分准备好,痛并快乐着.

这一番急风暴雨,刘一帆旱了一年多的心田终于开始初感滋润.

"你真象个野人,把人家都弄疼了."李蔓莉妩媚的躺在刘一帆怀里撒着娇.
"对不起啊,我现在温柔一点."说着,刘一帆又要翻身压上去.
"这么快你又行啦?你趟下,这次该我强奸你了."

他们换了女上位.象昨天晚上一样,李蔓莉坐了上去.不过这次已经非常润滑,所以一坐到底.他们这是头一次正式的用这种体位,那种猛的被套住一压,麻痒的感觉让刘一帆呼了一声,脱口而出"啊!蔓莉,我爱你."李蔓莉附下身,长发纷纷批散在刘一帆的胸口,颈项,和脸上,万屡青丝的拂扫让他心醉.他忽然明白为什么古人用"结发"这个美妙浪漫的词汇,只可惜自己不是古人,没有千万缕青丝和李蔓莉相结,缠绕.李蔓莉在他的嘴上吻了一下,轻问他"你一共跟我说过三次'我爱你',都是跟我做爱的时候说的,你是爱我,还是爱跟我做爱?"

这一问刘一帆不禁有些迷惘,他从来没有意识过自己除了进入李蔓莉身体的时候之外竟然从没有对她再说过这三字箴言.而且,令他更迷惘的就是他也不能说清楚是爱这个人,还是更爱和这个人做爱的感觉.这个问题其实后来萦绕了他十多年,才终于有了答案.为了不刹风景,刘一帆含糊的说"都爱!"又抬头吻了上去.爱,正在进行时.

都说小别胜新婚,他们这次和上次肉袒相见一别有一年还多,更是格外贪婪这份甜蜜和温柔.两人不停的做了五次,只中间小解还有口渴啃了两个梨,连午饭都没来得及吃.最后都近乎虚脱的昏昏睡去.下午快四点半,李蔓莉醒了,觉得头都有点晕,浑身软弱无力.她看了一下钟,急忙摇晃起刘一帆"快穿起来,咱们还得从长城回家呢!"

两人晚饭时的异常表现刘一帆的母亲明显察觉了出来,问他们是不是不舒服.刘一帆心里得意的说"不是不舒服,是舒服过头了."但是嘴上还是敷衍他妈说"爬长城太累了."

吃过晚饭,两人洗过澡早早睡了.刘一帆的母亲把老伴拽到房间里掩上门低声问:"老头子,你有没有觉得他们两今天不对劲?我看他们根本没去什么长城."
"哎,老太婆,年代不一样啦,别讲老黄历啦.我看蔓莉这姑娘不错,只要帆帆对人家是认真的,你就别那么校真啦!"
"哎,你!"刘一帆的母亲没有得到同仇敌忾,也没抓到罪证,最终也只能做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