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2000(二十三)

(2013-03-26 22:25:29) 下一个
刘一帆给自己和李蔓莉配了手机,最新型号的爱立信手机,小巧的可以装在李蔓莉的坤包里。李蔓莉觉得没必要。自己一个文秘,天天守着电话,有个呼机足够了。况且公司里只是几个大头有这玩意,她不想太显摆,招闲话。可是刘一帆偏偏是那种暴发户的德行,不但非给配,还故意拣吃饭时候打。李蔓莉说过他几次,现在弄得全公司都知道她有一个开公司的老公。不过心里也是有些得意的。尤其是小姐妹羡慕嫉妒恨她摊上这么一个有本事的老公的时候。

星期六刘一帆从驾校回到家,李蔓莉没在。现在刘一帆在驾校学本,平时脱不开,只有周末班可以上。随着业务发展他也需要一部车送货进货了。刘一帆拨同了李蔓莉的手机,却听见门外手机响了起来,紧接着李蔓莉边开门边掏手机接了上,"喂,你在哪儿呢?"却开门看见刘一帆正在家中。刘一帆说"我饿了,走,吃饭去。"

俩人起身要下楼,李蔓莉忽然拦住刘一帆,"你把衣服换了再去,整个一民工,我可不跟你一起走。"刘一帆这才发觉自己还穿着在驾校那身民工一样的行头。

一路走边李蔓莉说,"你猜我今天去哪儿啦?""逛街?""没有,周颖生小孩了,今天满月,我们几个同事去看看。""怎么样啊?还挺好的把?""哎,我跟你说,那个小宝宝好可爱啊,手就那么小,五跟指头都全的。""你这不是废话吗?谁妈生下来手指头后长的?不都是一生下来就全乎的?"李蔓莉平时说话很少口误,今天被刘一帆抓了个现行,狠狠的挤兑着。李蔓莉也忍不住笑了,使劲掐着刘一帆。其实隔着棉皮夹克根本不起作用,可是刘一帆假做痛苦的呻吟着,"哎呦,哎呦,疼死我啦,谋杀亲夫啦。"

看来周颖的儿子真的很可爱,李蔓莉一顿饭都喋喋不休的。刘一帆对儿童兴趣不大,他更感兴趣的是车。驾校乐事也多。今天同车的小六差点把人撞了,她一开车,后面5个再加师傅都特紧张。偏赶上她是校长一亲戚,给的车时最长,后面师兄师姐都被摇煤球一样摇得七荤八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欣欣~ 回复 悄悄话 "暴发户的德行":))))年轻的炫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