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90(七)

(2013-03-03 21:45:56) 下一个
刘一帆还未及给李蔓莉戴好项链,孰料李蔓莉的热吻已经加了上来,他急忙停下手来应战,但是双手生怕失落了自己辛苦赚来的项链无法抽脱来攻击李蔓莉的重点部位吃豆腐,颇感吃亏。

谁知李蔓莉却调皮的反串了起来,模仿着刘一帆平时拥吻时手头的小动作在他身上上下其手的乱摸起来。刘一帆只觉得李蔓莉的手游走到了自己的屁股部位,用力抓捏揉搓起来。自打懂事以来,他就不记得屁股被揉捏的感觉了,现在突然被这样一抓一捏,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腰脊,不由的老二硬了起来。

他就势往前一倒,把李蔓莉顶在墙上,用鼓起的裤裆使劲抵蹭着李蔓莉,嘴里也加强还击,要去擒咬李蔓莉的舌头。可李蔓莉早有防备,把舌头努力的后缩,让他无可作为。过了一会,李蔓莉终于把舌头交了出来,两人忘情的舌吻着。

这一吻两人都非常的努力,头一次,他们都觉得心跳加速的厉害,像是要做爱前戏时的节奏。黑暗中,互相脸面的斯磨豆能感觉对方的脸是炽热的。这种感觉非常奇妙,因为这种不是以做爱为前提的吻他们以往还从来没有达到这种境界,那种两心相印的感觉。

最终热吻象暴雨转中雨,中雨转小雨,小雨变成毛毛雨,最后两人像接吻鱼一样轻轻的互啄着结束了这个世纪长吻。

刘一帆默默的把项链最终给李蔓莉戴好,18K金的细链子,挂着一个别致的海星坠子,镶着小颗粒的粉色皓石。黑夜中看不清颜色,不过幽暗中反着远处路灯的微光。
“喜欢吗?”
“你送的我都喜欢。”
“这个呢?”
“特别喜欢。以后我天天戴着。”

年轻人的浪漫和真情可以让世间一切的珠宝都暗淡无光,他们哪怕只拥有一滴水珠,也觉得它比英国女王王冠上的印度之星还闪亮。

“蔓莉,我想好了,我不打算在北京找工作了。”
“为什么?”
“这样我没工作又不服从分配就可以户口打回原籍。我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你别傻了,别为了我就放弃了事业。我爸妈现在已经对你有偏见,再看你连工作都不要就只为女人更会误解你,那咱们就更难办了。”
“那你说怎么办?一个寒假过的我像提前进入了下世纪似的。”
“我爸妈有些门路,也许能帮我在北京找个工作。所以你还是好好在北京找工作吧。到那时候咱们毕业都去了北京山高皇帝远的我爸妈管不着了,咱们希望还更大点呢。”
“那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