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2000(二十)

(2013-03-24 23:02:44) 下一个
刘一帆一大早就去找了刘流。刘流不在摊位。现在他已经在北大资源楼另租了一间单间,专门为接大客户充门面。刘一帆留了话,让刘流如果过来就给他个电话。

快到中午,刘流来到刘一帆摊位前,“怎么着帆子,找我?”
“哎,哥哥,快进来。”
“不了,资源楼那边还等我呢,有事儿说事儿吧。”
“哥,前两天那个山东人要那两台机器我真不知道你报过价了。我得跟你赔个不是。”
“咳,帆子,见外了啊,咱俩谁跟谁?他的机器从你这走从我那走还不都一回事儿,没留给外人不是。”
“哥,话是这么说,可是弟弟我这事实在办的不地道...”
“别,打住啊,再这么拿我当外人我可走了啊。”

刘一帆话垫的差不多了,开始转入正题,“哥,昨儿有个事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什么事?”
“你那摊位给人放话说别管我出什么价,你们总低我100.”
“操!这话谁说的?帆子,你现在就带我去,指出来丫的我立马炒了他?”
“咳,哥,有你这话我就放心了。就是一老太太胡嚼舌头,我估么着你也不能这么对我。”
“咱俩什么交情!你放心,我回去察一下,真有这回事我跟他完不了!”
“别,别,千万别。你要是这么搞,以后做弟弟的我可没脸去你摊儿上串货了。”

至此刘一帆心知肚明,他确实得罪了刘流。他太了解刘流,越是急赤白脸的撇清,越是说明他才是真正主使。刘一帆早有这种考虑,就是从前他和刘流是合则两利,而现在多少也是一个锅里抢饭了。不过既然当面话说开了,以后刘流估计也不好事情做绝了。但是他也得了教训,不能再简单靠价格抢生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ictacto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欣欣~的评论:当面还称兄道弟,背后已经剑拔弩张了。 :)
欣欣~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看,钱比什么都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