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2000(七)

(2013-03-18 14:00:56) 下一个
最近小于彻底消失了.早上打个电话,说和韩春或者周如去跑业务,不到公司点卯.他一般会一直随同二者之一不停的拜访客户,直到下班直接回家.能在公司看见小于,通常有两种情况,老徐要用车,或者财务要去银行.哪种情况都无法抽调作它用.除此之外,一律不回传呼.看来斗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韩春虽然跑客户,可是决不送货.货一律让刘一帆送.送货必需打车,这又要触老项霉头,每次都要解释半天.刘一帆心里把这些家伙骂了不知多少遍,你们他妈斗法,为什么要把老子给搭进去?可是货还得送,不然退了单可全是他的罪过.

今天一早上韩春打来电话,让刘一帆提60块硬盘给客户送去,而且下午三点前务必送到.刘一帆提出硬盘,呼了小于不下十遍,当然他也知道不会回他.可是样子还是得做.每次都是夸张的放大音量,让老项能听到.

过了中午小于没有任何动静,刘一帆找老项说了送货的事.老项点头批了.刘一帆让库房的小马帮他拿推车把货拉到街边.这三箱盘一辆夏利是搞不顶的,必需得等到桑塔纳才行.老天饿不死瞎家巧,刘一帆居然等到一量面的.看着这个稀罕物,刘一帆觉得天上掉了馅饼,还正巧砸到了自己头上.

上了车一问司机,才知道他是昌平的,市区早禁止面的经营了,可是郊县还让.一路上司机荤笑话不断.兴致所至,让刘一帆猜他最近一次打炮坚持了多长时间.

"45分钟?"
"这只够半次的."司机得意的笑着,"这里头有个诀窍,我要是教给你啊,你也行.嘿,我老婆直跟我求饶."
"我靠,"刘一帆不禁心神往之,"大哥,今天咱们算有缘,你得教教我."
司机憋了一会儿,斜了刘一帆一眼,说,"不成啊兄弟,你还没结婚呢吧?教了你反而害了你."
"我有女朋友了."
"那更不成了,我不能害了人家姑娘."
"..."操,还挺有社会责任感!刘一帆暗骂.

刘一帆不禁想起那次黑头追问自己女人的滋味,男人的无聊没有谁更高尚和有情操一些.估计眼前这位的哥也是满最跑火车的,瞎吹呢.北京的的哥是以这个闻名全国的,不过今天这昌平的哥确实有点荤.

车到了地方,的哥给他一张空白票要他回去自己填,因为按规矩他不能在城区运营.

刘一帆看到公司的丰田面包正赫赫然停在路边.进客户公司,果然看见小于,韩春,还有周如,正和客打锄大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ictactoc 回复 悄悄话 好象司机的意思就是一次,无法确证. :)))
欣欣~ 回复 悄悄话 纯技术问题,一个半小时?是好几次还是一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