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80(十六)

(2013-02-10 16:21:36) 下一个
第二天早上,刘一帆心情忐忑的在食堂等待李蔓莉,他急切想知道她没事了.结果只等来了陈喆.陈喆走过来说:"你还真在这,蔓莉让我告诉你她病了,不能起来吃饭,让你别等了."
"她怎么了?"
"我也不太清楚,反正不舒服."
"没发烧吧?"
"没有."
"那到底哪不舒服啊?"
"哎你一大男人,女人哪儿不舒服你问那么清楚干嘛?"
"哦,那我把饭给她送去"
"不用了,她知道你会打饭,给我吧,7:40到我门楼下取饭盆."
"那谢谢你啦"
"别假客气了,人都被你们当丫寰使唤了."

刘一帆更加心里没底了,病了?女人的毛病?搞坏了?陈喆什么都知道了?带着一堆问号,刘一帆整个上午上课都在溜号.

其实李蔓莉没有生病,只是疼痛,走路不方便.她是心细的人,怕室友看出端倪,所以装病卧床.陈喆确实不知道李蔓莉到底哪不舒服.她关心的问,但是李蔓莉只是笼统的说小肚子不舒服.女人一提小肚子多半是生殖系统的事,反正不好明说就算了.有时候她自己小肚子疼还不明就理呢.

中午刘一帆打好午饭,在楼下喊陈喆.陈喆正准把自己和李蔓莉的饭一块打回来,听见刘一帆的声音,叹道"你命真好啊,饭自己就送来了."趁陈喆下楼,李蔓莉起身在窗口喊刘一帆,"嘿,我在呢."
"你怎么样?"
"没事,就是肚子有点疼,你放心吧."
"哦,那就好,饭达来了,你好好吃吧,我一会儿来取饭盆."
"不用了,我叫陈喆把我的拿下去了,你带去用吧.好了,你走吧."
"哎,那我晚上再来看你."

刘一帆走了,李蔓莉还趴在窗台看他的背影.陈喆进来,见状说,"林妹妹吃饭啦,别看啦,宝哥哥走远了."李蔓莉吃着刘一帆送来的饭,油层乎乎腻兹兹的红烧肉.其实不是那么可口.女生喜欢吃些清单爽口的菜式.可是刘一帆笨拙的认为吃大肉才是营养的.虽是如此,李蔓莉心中还是甜蜜.又想到昨夜珍藏了19年多的贞操就那么给他了,百感交集,放下饭勺,眼泪流了下来.陈喆不明就里,不免刺她:"哎呦,不就是宝哥哥探并送了顿红烧肉嘛,瞧把你感动的,至于的嘛."李蔓莉无法解释.过了两天,李蔓莉可以下楼了,就是走路还得撇着点外八字,避免触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