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80(十)

(2013-02-08 22:42:10) 下一个
晚上刘一帆心怀忐忑的到5宿喊李蔓莉。李蔓莉出来的时候虽然绷着脸,但是能看出来其实心情大好。

"你爸你妈那边过关了?"李蔓莉点点头,冲刘一帆恶狠狠的说"下回再敢吧唧,看我撕烂你的嘴!"

月高风清,两人少不了到无人处一番温存,你侬我侬。直到宿舍将要熄灯,刘一帆才依依不舍得把李蔓莉送回5宿。

两人平时并不总腻在一起。晚自习也是经常各上各的。甜蜜的聚会多半是晚自习后。这天刘一帆正在自习,李蔓莉跑来找他。"哎,跟你商量个事"
"啊?"
"我今天在主楼自习,打水的时候有个黑人留学生拦住我要我做他的中文家教,一小时30块钱"
"男的女的?"
"当然是男的,女的我还跟你商量什么"
"他连这些都能跟你说那么清楚,他还用什么家教?"
"不是,挺困难的,连说带比划的"

刘一帆对学校里的黑人留学生印象不好,而且也从报纸上看到不少关于黑人留学生的负面新闻,所以觉得不妥。可是李蔓莉还滔滔不绝的继续着"他说要是我愿意就明天下午四点去绿园206他宿舍试教一个小时,再决定是不是长期合作"
"你别去了,我觉得不太好"
"好吧那就算了"李蔓莉有点悻悻然。

第二天下午四点半,刘一帆还在本系的楼里写作业,李蔓莉跑来把他叫了出来。两人爬到四楼大厅,其时接近食堂开饭时间,楼里已没有什么人。李蔓莉有点想笑,说"你猜怎么着,我刚从绿园回来"
"不是叫你别去了吗!"刘一帆很不高兴。
"我就觉得人家也许真要学中文的"
"那你怎么回来了?不是一小时吗?"
"嗨,那家伙还真是个流氓,没两分钟就要我教她说我爱你,然后黑爪子就开始不老实。我跟她说放老实点,他说他有很多钱,要跟我睡觉"说完竟然咯咯乐了起来。
刘一帆又惊又怕又气,问道"吃亏没有?"
"没有,我有措施"
"措施?"
"我穿了防狼裤衩,哎你摸摸看,好紧啊,勒的我都难受"刘一帆试着伸手往里插,还真紧的难以得手。但是心里还是很生气
"切,这管什么用,到时候打晕了你还不什么都扒下来啦!"
这一说李莉也有点后怕,可是嘴里还不肯服气,说"那家伙又矮又瘦的,我看不敢。"

说完又高起来,从挎包里摸出30块钱,说"看,我把学费要回来了,今天咱们不吃食堂,去撮馆子!"

刘一帆想到这傻丫头碰见色狼居然不赶快逃跑还去要钱,气急败坏了,怒道"我不去!卖身钱!"话音刚落,脸上就挨了个清脆的大嘴巴。李蔓莉气冲冲的跑下楼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