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80(八)

(2013-02-08 14:18:09) 下一个
李蔓莉走了,刘一帆趟在床上却陷入沉思.他发现同学8年,他并不了解李蔓莉.以前他觉得李蔓莉长相平常,人挺开朗,能聊的来.现在,他发现了一个新的李蔓莉.她会关心照顾人,她会做菜堡汤,她居然还是围棋高手.这回的事情让他糗的厉害.他想等病好了好好请李蔓莉吃一顿还个人情.

毕竟是20岁的小伙子,病来的时候排山倒海,两星期后基本痊愈了.李蔓莉下了晚自习,又来宿舍看望刘一帆,发现他已经和狐朋狗友们吆三喝四的打拖拉机了.刘一帆放下牌,送李蔓莉回宿舍.一路上两人无话.刘一帆几次想说请客的事,又不知从哪里开口.

再转个弯就要5宿楼下了,刘一帆终于忍不住说,"蔓莉,这么长时间谢谢你照顾我哈,我想明天请你去云天楼吃顿饭你有时间吗?中午晚上都行,时间你定."李蔓莉扭头看了刘一帆一眼,咬住嘴唇别回头,没说话,突然跑开了.边跑边抽泣着.刘一帆感到事态严重,连忙追上去捉住李蔓莉的胳膊.李蔓莉使劲试图甩脱.没成功.李蔓莉痛哭起来,"我该有多贱呐!我是你什么人啊!拿你的脏裤头回宿舍洗,还晾在暖器上.她们都那么看着我.呜~呜~呜~,我就是这世界上最贱的!"

刘一帆象被雷击了一样震惊于李蔓莉的反应,突然,他把李蔓莉揽在怀里.

李蔓莉哭的更凶了,象一匹烈性的小马,又是锤刘一帆的胸,又是踢,又把满脸的眼泪鼻涕拼命蹭在刘一帆的胸口和肩膀位置.还不解气,又扑在刘一帆肩头狠狠咬着.

刘一帆轻轻搂着李蔓莉,任她踢打啃咬,直到等她慢慢平静下来,痛哭变成啜泣.刘一帆轻轻捧起李蔓莉哭的满脸泪痕的脸,梨花带雨透出三分秀丽.李蔓莉大睁着眼睛,看着刘一帆.刘一帆的嘴吻上了李蔓莉的唇.李蔓莉才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她闭上双眼,开企双唇迎合着.

这是李蔓莉的初吻,也是刘一帆的初吻.这个吻并不完美,因为他们根本不懂接吻技巧,甚至牙齿都撞在了一起,磨的嘎啦的响.然而这个吻又是那么难忘,甜蜜和苦涩交织.多年后,两人也难忘记这初尝的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