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tactoe

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
正文

恋曲1980(二十三)

(2013-02-12 13:01:53) 下一个
这个暑假不是蜜月却比蜜月还甜蜜百倍.所以,一晃就开了学.

开学过后没几天就是刘一帆的生日.当天,李蔓莉给刘一帆准备了礼物.

教室里,李蔓莉从包里拿出礼物递给刘一帆,柔声的说"祝你生日快乐~".

刘一帆很开心,接过那个精巧的纸盒子.通体都是外文,洋货.纸盒打开,里面躺着一个精美的男式钱包,棕色棋盘格的面料,右下角压出来凸起LV两个字母.

"喜欢吗?我从我妈那儿偷出来的,据说是个法国名牌,名字叫什么我给忘了."
"从来没听说过什么LV,我这个才是法国的大名牌呢!"说着,刘一帆掏出自己的钱包拍在桌上,"皮尔卡丹!"

这是刘一帆身上唯一一件奢侈品,考上大学父亲送的,价值不菲.在刘一帆心目中,耐克,阿迪达斯,皮尔卡丹,鳄鱼,花花公子,这些才是世界级的大名牌,连金利莱都是香港的伪名牌,更别提什么听都没有听说过的LV了.

见牌子被压了下去,李蔓莉很不服气,"我妈说,这个是一个意大利著名制革师手工制作的,一共才做了80个."

李蔓莉试图用它的稀有性来压过这个法国叫皮尔卡丹的老头.
"制革师,不就是皮匠嘛!他一皮匠作坊也就生产80个,多了还不累死."
看到刘一帆这么贬低自己的礼物,李蔓莉发了雌威,"我不管,反正我的钱包好看!你就得用我的,听见没有!"说着伸手去拧刘一帆.

其实很明显,皮尔卡丹摆在LV旁边看着就象个憋三,但是刘一帆觉得名牌就是名牌.他连忙说,"好好好,你的好看,我用你的,我爸这个这么贵,我还舍不得用呢."李蔓莉方才息怒.刘一帆把皮尔卡丹里的东西掏出来,望LV里边装,打开一看,李蔓莉的小照正在当中,伸嘴过去"幕啊"一声,说"这个比什么皮尔卡丹LV的都金贵."李蔓莉本来撅着的嘴,笑了出来,"坏死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