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舆论战是神马东西(完)

(2013-02-21 11:28:01) 下一个

 

 舆论战是神马东西(完)

我刚刚写了个帖子叫《舆论战是神马东西(一)》,本来就是顺着走石飞沙网友的鸡同鸭讲编了个小故事,以为还有的写,忘了改那个(一)了,现在写个(完)!

没办法,本来就是明明白白的事儿嘛,我就是认为舆论宣传无用,可是迟延昆Chiyankun居然恶言相向:“力主宣传无用的人天天宣传岂不是自打耳光 只能说他是汉奸

别的我也不想说了,我只说说我认为“宣传无用”,但是我不是“天天宣传”。

因为,这是明摆着的事儿,在文学城,在“网上谈兵”这里发中文帖子算是那门子的宣传啊?

比如说我今天写的《美军进台湾海峡逼中共抗美援朝是错上加错》,也只是因为在文学城“几曾回首”看见的一个批抗美援朝的帖子,觉得好玩儿写的,最多也是给大家一点乐呵,再多也是帮大家顺顺气,根本谈不上宣传。

我以为在文学城“网上谈兵”这里发中文帖子实在算不上是什么宣传,因为这里的网友观点大致相同嘛,最多给个新的或好玩儿的说法抖个小机灵卖个小聪明而已。

宣传是要有对象滴,这里的网友观点大致相同嘛,谁能告诉我在文学城“网上谈兵”这里发中文帖子是对谁做宣传?

因为迟延昆Chiyankun喜欢宣传,所以我还写了个叫《支持chiyankun的观点,大家行动起来》的帖子希望大家去英文网站去宣传宣传,在里面我还给大家提了一些我经常用的技巧,不过我估计没人去。

如果谁去了,还请告知一声,谢谢!

待在自己的地盘叫啊叫,叫得再响亮也不是宣传,去英文网站,那才是宣传哪,如果英语不灵光的话,那就去别人的地盘上叫,比如说去别人的中文地盘上叫,那也是宣传,文学城这里就有不少,比如说“时事述评”、“我的中国”、“几曾回首”和“品茶小轩”等等。

比如说我今天写的《美军进台湾海峡逼中共抗美援朝是错上加错》,是因为在文学城“几曾回首”看见的一个批抗美援朝的帖子,当然我也贴到哪里去了。 

我只是认为“宣传无用”,有木有?

怎么?

我还不能有我自己的观点了吗?

而且我还论证了呢,有木有?

可是,你呢,你的行动就证明你是活生生的“宣传无用”的证据。

你要是真相信宣传有用,你就做点真算是宣传的事情,好不好?

去比如说“时事述评”、“我的中国”、“几曾回首”和“品茶小轩”等等地方宣传宣传有用有用,可以吗?

 怎么?

你还是坚持继续用你的行动做活生生的“宣传无用”的证据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