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间曲径金秋时

当旅行成为一种信仰,生命永远年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lackberry的股价回到了2010年了吗?

(2013-02-10 11:35:06) 下一个

Blackberry进入我的视线不是手机。但和手机有直接关系。


每年系里的老师都会去访问三两个在公司工作实习的学生。09年我被本分去访问一个在RIM工作的学生John。从09秋天到10夏天一共要访问三次。第一次去的时候他除了告诉我他的工作是手机功能测试,还讲了一大堆Blackberry手机在电子邮件上如何有创意。RIM的专利如何是它的竞争者无法超越。后来在我的要求下他给我介绍了这些专利。因为他本身对核心技术就不懂,当然也就没有解释的很清楚。但从他的解释中我了解到,那些专利不过是一些方法。这些方法当时可能是最好的,但肯定不是唯一的。所以我在访问结束前做总结是对他说,如果你希望今后的职业生涯能在手机领域有更好的发展,谋得更高的位置,就相信我,你提到的Blackberry的这些东西都是浮云。如果Blackberry仅仅以此为支撑,它的保鲜期出不了几年。接下来的两次访问我重复了我的看法,但没有被他接受。三年多过去了,Blackberry的股价回到了2010年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