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彩霞

(2013-01-24 14:19:21) 下一个

        作者:一梁穿云

她像片彩霞 飘到青石坝
带一抹阳光 照到我脸颊
她像一团火 寒冬变仲夏
轻轻一个笑 烦恼都融化

她像一朵花 开在山坡下
带一缕春风 吹过我的发
她像一幅画 清新又典雅
温柔的目光 胜过多少话

我多想就这样静静坐在她身旁
听她用温柔的声音娓娓述讲
让她的眼睛抚慰我心灵
让她的柔情温暖我心房
就这样永远陪伴她身旁
直到地变老天变荒

只要能和她在一起我愿这么傻
曾经的顽童今日乖乖变文雅
让两颗心碰擦出闪亮的火花
用青春编织出无悔的年华
让两颗心绽放出美丽的鲜花
让生命焕发出灿烂的光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