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佳的愽客

我是谁?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请阅读我的文笔。
正文

人在天涯之一 引言

(2013-01-15 13:29:53) 下一个
"我原来以为到了香港就是到了安全的地方,现在看来我没有倒在长安街的坦克和机关枪下面,倒有可能倒在今天自称是民运分子华夏子的石榴裙下了,、、、"这段话是从我给香港支联会的一封公开信中摘录出来。我相信如果没有亲身经历过那种艰难的处境,不可能写出这样沉痛的句子。在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人写书都是用脑,而我的书是用血和泪写成的。"人怕出名,猪怕壮"我历来对成名成家有几分畏惧,而历史常常把我推到风口浪尖,我在香港二年中的一切灾难和不幸都因为亚洲电视的<铿锵集>找我拍了一部反映在港民运人士生活的电视专题片<人在天涯>,这部片子差一点把我整个人毁了。那是我人生中最铭刻肺腑的一堂政治课。头脑简单的人们啊!玩政治一定要小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