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月品茶夜谈

生于美丽的杭州。小时爱在西湖边上赏月纳凉,品茶夜谈。好诗词,小说,和数学。1989年人在北京,那一天,那些人,那些事,从此改变了我。风花雪月随岁月远去,政治,历史成为了我的新宠。
个人资料
正文

这年头,做中国人难,做一个有头脑的中国人更是难上加难。

(2016-01-20 08:13:28) 下一个

这年头,就是有这么一群赵家奴,到处给人扣帽子:什么连不讲"普通话“,都是罪,难道满清人来中国前,中国就没有中国人了?在它们嘴里:你不支持XX,就不是中国人,你主张学习西方文化(学习马列文化除外),也不是中国人。连拿着在中国土生土长的中华民国国旗的人也不被它们认为是中国人,而拿着苏俄镰刀锤子外国旗的倒成了中国人?。更可笑的是,就是这群赵家奴,自己却不肯留在中国,跑到国外了却大谈爱中国叫别人汉奸?据它们自己说:”爱国是工作,出国是生活“,呵呵!无论说它们是什么东西,都是对那些东西的污辱。


有人说过:“是哪国人不重要,是不是人很重要”。 如果要我承认法西斯才是德国人,我这里宣布,我不做德国人!如果要我与那些渣渣为伍才算是中国人,对不起,是人就不能做这样的”中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