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明月品茶夜谈

生于美丽的杭州。小时爱在西湖边上赏月纳凉,品茶夜谈。好诗词,小说,和数学。1989年人在北京,那一天,那些人,那些事,从此改变了我。风花雪月随岁月远去,政治,历史成为了我的新宠。
个人资料
正文

腐败是政局稳定的必要条件。大佬如是说

(2013-01-01 11:12:49) 下一个

腐败是政局稳定的必要条件

 

 

 

你们这些接班人怎么搞的? 搞得全国上下从媒体到网络乌烟瘴气的。说什么: 腐败导致社会不稳定,有人甚至提高到“亡党亡国”的高度。搞什么搞? , 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做领导只要抓主要工作就行了,社会稳定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只要政局稳定,我们就能继续当官掌权。而腐败恰恰是政局稳定的必要条件,无官不贪的国家的政局是世界上最稳定的,所以,完成无官不贪这个世纪工程就是我们的主要工作。

 

 

 

你想一想,你要想叫别人为你卖命,就必须给人家好处。而我们又没有那么多钱给他,那就给权,叫他用手中的权去搜刮,他不就得到好处了吗?贪官们能受惠是因为我们给的权,所以,他们为了保住自己的好处就必须自觉维护作为保护伞的你我的权威。

 

 

 

现在民怨沸腾?

 

你去告诉P 民们,社会出现这么多问题,不是领导不想搞好,而是下面的官吏们阳奉阴违,不好好执行政策的缘故。然后正好把那些没有本事维稳捅了篓子的笨跟我们不一条心的官吏,还有那些良心还没有被狗吃完的,当成反贪腐对象给灭了。这叫一举三得,即可以为我们背黑锅,能没收它们的钱财以充实国库,一拉一打,可以保证使官僚队伍成为清一色拥护我们的人。

 

 

 

官浑身都是宝,平时是我们勤勤恳恳的召财猫,在台上是我们忠心耿耿的看家狗,下台后又是我们义无反顾的替罪羊。我们需要他是什么,他就是什么,又不会影响我们的地位。不像清官,整个是麻烦制造者。整天指手划脚,说三道四。因为深得人民拥戴,不但在我们不需要他的时候没有借口除掉他,还可能因此取我们而代之。

 

 

 

总之:

 

用贪官来巩固政权,
纵贪官来培植死党,
除贪官以消除异己,
杀贪官来收买人心,
没收贪官钱财充实国库,
这就是长治久安之计。

 

 

 

你说P 民不相信我们? 

 

谎言重复一万遍就是真理,连这个都要我教你?

 

 

 

网络? 

 

搞他一个实名制,看谁还敢胡说八道? 再说了,不管P 民信不信,反正我们信了就可以了。

 

 

 

只有民主法制才能稳定社会,长治久安? 

 

同志,你很危险,你的一只脚已经踩在邪路了。你话虽然没有错,但立场站错了。你到底是为党说话还是为老百姓说话呢?我已经再三强调,社会安定是老百姓的事,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政局稳定那一个民主社会的政局是稳定的? 没有政局稳定要社会安定有什么用? 张票得天南海北游说百姓,赚一点钱要提心吊胆咨询律师,玩个女人怕身败名裂提防记者。过几年就选一次,你方唱罢我登场,民主法制整个就是折腾当官的!那里还有“手握天下权,醉枕美人膝这种快感

 

 

 

老百姓会造反? 

 

笑话,我们有几百万真心实意地自觉维护稳定的贪官,加上它们领导下的几百万军队、警察、城管、几千万公务员,还管不了这些P ? 最多再杀二十万,只要再保二十年平安,值!

 

 

 

二十年以后怎么办? 

 

我活不了二十年了, 我死后,管他洪水滔天。

 

 

 

东方明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