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kye's Rose( 妞妞公主的玫瑰)

(2021-11-27 11:50:37) 下一个

星期三我的车年检那天,也是自Skye走后我第一次开这辆车。同样的音乐却没有了妞妞的陪伴,我感觉窒息。 也许这一切都是妞妞的安排?她要离开一段时间去完成一个使命,然后就会再回来陪伴我们? 有个英国朋友说,每只狗狗都是不一样的,不会再有下一个Skye啦!我不愿意这样想! 我跟麦克讨论妞妞的性格和爱好,因为我常常从Skye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平日里随和淡定,遇事从容,自主性很强,被惹到了也会霸气反击。我问麦克,Skye有像你的地方吗?他说,永远长不大,看到玩具就来精神,遇到岩石就要攀爬,喜欢登高望远。我笑了。Skye的温柔和活泼是与生俱来的。但是毛孩子跟人类的孩子一样,他们的性格爱好处事方式是从养育他们的爸爸妈妈那里耳濡目染得来的。既然是来自我们,更让我坚定Skye一定会回来的! 终于我知道了,我们还会有狗宝宝的,当Skye完成了她的使命,她就会回来找我们啦! 取车回来的路上,触景生情,我哭了一路。宝贝,妈妈真的好想你!你一定要回来啊,爸爸妈妈等着你。

星期四一早我和麦克到Slaley Forest,每走过一处,我们都相互交流着关于Skye的记忆。

“Skye每次跳越过这个大树桩的时候,我都很担心这些小树杈,怕伤到她的肚皮。”

“每次走到这里,我都会停下来望望风景,Skye就会在这个地方玩石子。”

“这是每次我给Skye丢石子的地方”, “我总是把脚放在这里,这样她走过的时候不会被铁丝栅栏绊倒。”

 “Skye一定会喜欢这块石头的。(扔出去)宝贝,把它捡回来”………. 我们互相诉说着,忍不住一起望向蓝天,“宝贝,你一定要早点回来啊!” 下午好姐妹来看我,带来一株Snow Princess Rose,要我为Skye种在花园里。我和麦克非常喜爱这株玫瑰,想象枝头挂满洁白如玉的玫瑰,就如我们的温柔美丽的小公主Skye。于是,我们给它起名,Skye's Rose (妞妞公主的玫瑰)。好期待明年花开的季节,回归的Skye妞妞可以陪妈妈继续打理的花园。 宝贝,不要让妈妈等太久啊!我哪里也不去,就在这里,守着这个花园这座房子,和爸爸一起等你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