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

白熊,达拉斯人。干科研的,是个爱运动的基督徒,也爱唱歌,热爱生活,愿我的博客能交很多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铃儿响叮当

(2020-03-04 07:54:05) 下一个

铃儿响叮当

 

                      

 

                                                  Mar 1st  2020 Cow town Marathon


我跑过许多马拉松,得了很多的奖牌,唯有这一次,奖牌很别致。挂在胸前,走起路来,叮叮当当。

这叮当声,不仅是《音乐之声》,而且也是生命之声。

当铃铛声响起的时候,我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了生命。我跑着,我活着…。

而在这一时刻,在我们这个世界上,有人因新冠肺炎而死,很多国家都笼罩在疫情的阴影之下。我们还能跑步,实在是值得庆幸的。我想跑100个马拉松,但不知上帝给不给我机会。所以该做的事一定要趁早去做。否则遗憾终身。

当铃铛声响起的时候,我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了生命。

这叮当声又让我想起一首歌 《音乐之声》中的一句话:I AM 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 … 。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

而今,不再是GOING ON SEVENTEEN , 时光过得真快,我已年过70 。感谢上帝之手推着我还能跑马拉松,让我挂上奖牌之后,还有这番心情。希望这铃声永远响下去,响到波士顿,伦敦,响到东京。响到我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