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孩

认明究竟空,达到无所求,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身如琉璃,内外明澈,净无瑕秽
个人资料
snowboy12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音乐心情 (ZT)

(2012-07-11 19:39:12) 下一个

音乐是一种心境,听什么音乐就有什么样的心情;

心情平静、悦耳动听的音乐,能让你轻松,没有压力的聆听,去享受音乐的浪漫氛围,享受属于自己片刻的自在。音乐,需要你用心感悟。
优美的音乐能深切地打动人,它不是语言却胜似语言。没有谁可以像音乐这样懂你,没有距离,没有条件,没有限制,感觉是那么真实,那么透彻,无时无刻的伴随着你,让你毫无顾虑的享受着释放的快感……

 

音乐的魅力在于抒发人的情感......

每当听着音乐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可以多感性,思绪似乎总是伴随着音符游荡于千里之外,静静的坐着,沉默着面对情感的宣泄,迷醉于音乐中的眼神似乎已不善撒 谎,不知道自己何时学会了隐藏,遇到开心的事会兴奋的说出来;可每当不开心的时候,却习惯性的躲起来,选择了沉默,唱着一个人的独角戏。于是,彻底的将自 己交给了音乐;随着音乐度过一个个夜晚一个个开心或不开心的时光时,音乐又何尝不是自己最知心的朋友……

音乐总是与心情紧紧相连的。我执著于这样一种温情一种感动,我也总是会因为一首歌词而喜欢一首歌,因为喜欢一首歌而去喜欢一种心情  。音乐是人类爱和智 慧的升华,是对人类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呼唤。乐声悠扬,抚摸我的心灵,叩动我的心扉,让我为之痴醉。使沉郁的心情变得轻松,浮燥的心情变得平静,干涸的心情 变得湿润,平静的心情掀起阵阵波澜。贝多芬说过:音乐是比一切智慧、一切哲学更高的启示……谁能说透音乐的意义,便能超脱常人无以振拔的苦难。


音乐能纯洁人的心灵,升华人的灵魂。在舒缓低沉的音乐中,学会了成熟;在清新明快的乐曲中,懂得了进取;在热烈奔放的乐章中,拥有了激情。

现在渐渐的学习去理智的看待生活,积极的面对所遇到的困难,对家人多一声问候,多朋友对一份理解,对社会对一点包容。生活也在点点滴滴中改善。时常悲伤,依然会听着那些忧伤的音乐。

真正美的旋律,让你充满无限想象和向往,让你被彻底的感染。放松一下,泡一杯咖啡或香茶,让香味弥漫萦绕,然后找一本自己喜欢的好书,让音乐气氛伴读,在 优雅的音乐中求索,在文字的宫殿里畅游。人浸在音乐里,文字如蜜汁般地缓缓流入心田。摆脱压力的束缚,达到完美的松弛境地。

音乐能纯洁人的心灵,升华人的灵魂。在舒缓低沉的音乐中,学会了成熟;在清新明快的乐曲中,懂得了进取;在热烈奔放的乐章中,拥有了激情。

 

我总喜欢听一些轻音乐.....

音乐能让我放松心情,忘却烦恼,不同的纯音乐给人不一样的感受。特别是当听到一些舒缓的旋律时,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那是一种优雅,一种淡淡的优雅。在无聊或是不开心的时候,我总会用音乐来调节自己,音乐就是这么神奇,快乐着你的快乐,幸福着你的幸福。


难以想象,如果我们的生活缺少了音乐会是什么样子。夜深人静,斟一杯茗茶,听一曲美妙的音乐,置身于音乐的银河中,解脱自己、舒展自己、升华自己。揽 窗远眺,美丽的夜空,月光柔柔,群星点点,音乐冲破凝重的空气,轻松幽雅地溢满书房,溢出窗外。让自己成为音乐精灵,不由自主地陶醉在美妙的乐声里。
“竹雨松风蕉叶影,茶烟琴韵读书声”。一幅对联描绘了一幅惬意的风景。琴韵应该就是指音乐吧,耳边飘过悠扬的音乐,享受一杯茶、几页书,该有一份多么美好的心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