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中那些年,女儿和几个男孩的故事 (3)

(2013-02-18 07:40:33) 下一个

Dan有一头长长的卷发,是那种充满了艺术细胞而又非常单纯的大男孩。

爸爸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应该是个不错的律师, 从他们家的房子就可以看得出来做得很成功。妈妈是个家庭主妇.  据说俩人也是高中的sweetheart

Dan 的爸爸属于难得的美男子。他不但长得像明星,而且有一副极有魅力的歌喉。

他们家经常有Party,他们家的party,也是他爸爸show嗓音的好机会。女儿是party的常客。

女儿从小跳习舞,高中的时候会经常搞个solo跳一跳。在选曲和编动作上,Dan就成了军师。

DanAlex和女儿都是学校Drama club 成员 Dan是表演台柱,女儿有一笔很好的字,Alex的画非常不错,女儿和Alex负责club的海报。

 

Dan Will和女儿同时也是代表学校参加Mock Trial比赛的成员。他们学校每年都会在州里拿第一或第二。(MockTrial 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比赛,有兴趣的父母可以在网上查查。)

高中最后一年,老公还特意飞回家,和我一起到State Court 参加孩子们MockTrial州里的决赛。

决赛现场的裁判,都是州里资深的法官和律师。孩子们在法庭里唇枪舌剑,很有大律师的味道。

 

Dan的哥哥当时在哈藤校学摄影。我曾经参加过他哥哥的摄影展览,内容已记不起来了.

因为看画展,还引出了下面的故事。

那大概是女儿高三的时候,有一天知道女儿到Dan家开party去了,下班后我早早吃了晚饭就睡了。

一觉醒来11:00PM 了,发现女儿还没回来。过去女儿是不会超过1000PM 回家的。一急之下,我开着车到了Dan家。

Dan家的豪宅灯火通明,但是静悄悄的,没有一个人。我想女儿是不是已经回家了。我又开车回到家,女儿还是没有回家。

那时我们还没有手机。无法和女儿联系上。怎么也想不出深更半夜孩子会到那去了呢?!我给外地的老公打电话,他也是鞭长莫及!

着急中的我拨打了911 希望警察能陪我到Dan的家去敲敲门。

911 的工作人员让我到离我家不远的加油站等警察。那时已是一点多了,路上连车都很少了。我孤零零的在那等呀等,但是警察始终没有出现。

当时我脑海一片空白:女儿丢了!女儿丢了!

那一刻,我真的尝到了绝望是什么滋味!

。。。。。。。

等我再回到家的时候,女儿已经在家等我了。她回家后不见妈妈,急着给外地的爸爸打电话,爸爸告诉她,妈妈找她去了。

原来她和Dan一家还有Alex一家去看Dan哥哥的摄影展览去了,她告诉了我,是我自己听错了,以为她到Dan家开party去了。

象往常一样,一句话也没有责怪女儿。给了女儿一个睡前hug,女儿睡觉去了。

第二天,单位的同事告诉我,teenage 失踪,没有24 小时,警察是不会管的。

估计是那天晚上急过了头,从此后,我再不会为某件事那么的着急了。

 

两年前,DanNYU戏剧专业毕业了,现在Broadway工作,希望将来到Hollywood发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