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伦敦巴黎马德里巴塞罗那21天穷游记-第二天

(2016-08-13 18:28:23) 下一个

由于飞机晚点,我们到伦敦已经中午十一点多了。在机场有人售卖来回机场的特快火车票,于是就买了来回程的票和两份visitor oyster card。推荐这种卡,对旅游者来说很实用。按计划坐了机场特快火车到达维多利亚地铁站,然后转地铁再走了七八分钟才到酒店。这时已经下午一点多了。我和儿子累了,孩子不知不觉睡着了。等我们起来,已经四点多了。

这么晚了,决定去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因为它闭馆晚,而且网上评论它的餐馆很有格调。正好体验一下。现在已经想不起博物馆里有哪些特别的展品了。没留下什么深刻印象。餐厅环境还行。有图为证。儿子选了个日餐teriyaki chicken。伦敦物价贵,我们刚开始旅游,我心里没底,所以我们花钱很小心,在外不能奢望啊!微笑

后来我在一份报纸上还看到一段很有趣的评论,是关于我买的特快火车票的。

我看了后只有苦笑,我一直觉得单程19英镑的票有问题,但我没找到关信息。只好买了这贼贵贼贵的特快火车票。:(

再说下旅馆,伦敦是我此行中最贵的。我第一个酒店是Holiday Inn Express, 条件比其他地方的holiday inn 差。早餐比较单调,而且空调有问题,第一次是空调漏水,要求换房。结果第二间房空调不制冷。我每晚都把窗户打开一条缝,才熬过了五个晚上。不然房间里比外面还热:(。第二个酒店因为是通过priceline订的,拿到的价钱是75英镑一晚,比它大堂贴的价钱便宜了一半,da?ne居然没有空调电梯,但服务一流。伦敦的酒店是我们此行条件最差价钱最贵的。上一张酒店照片,那是我刚刚入住假日酒店,心情好的时候照的,后面就没那么开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