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伦敦巴黎马德里巴萨罗那21天穷游记 -第一天

(2016-07-21 18:58:02) 下一个

没有多少准备,我和儿子急急忙忙地开始了这个看似漫长的假期。最近我换了工作,所以很忙,每日工作安排有点不由我控制。这不,明明提前10天就告诉组里的老人说我要某某日休假,人家愣是在我走前三天醒过神来,拼命抓我干活,一副要把这21天的“损失”三天之内补上的贪婪劲儿。别提她了!人性的贪婪到她这儿真是赤裸裸,一丝不挂呀。

晚上10:05分的飞机,皮尔逊机场晚上挤满了拖家带口出去度假的人们。我们的飞机在安装“hanger"时有问题,我们换了个gate ,然后就等在那里,还没出发已经晚点了。这里要说一句,我忙里出错,把一把水果刀留在我的背囊里啦,结果安检时只能选择扔掉。崭新没用过的SwissArmy Knife就这么仓促地和我分开了,不管我心里有多么不舍,也只能挥泪舍别。我美好的每晚吃水果的计划看来前景暗淡了。我下定决心再买一把,多多吃水果,把我的瑞士军刀在欧洲“吃”回来!

写到这,我们还在机场里等着。已经晚上9:55分了。上张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晚上的候机室图片给大家看看这美好的夜晚,机场候机室是什么样子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