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青少年时 3

(2015-03-27 08:02:32) 下一个

入学后第一个星期五,有一数学考试。我得了40分。 我无所谓。没学过嘛。 班主任和几个同学很认真。说我应该蹲一级。找我妈谈话。这事让我的江西班主任听到了。 他立马儿拉着我去见河南班主任,“卫平儿不能蹲班。她可是我们的高才生。” 我高才吗? 四年级时让我到三年级班讲解我“为什么学习好。” 我对那些小孩儿说,“我就是先做玩作业再玩。”  我不认为我是个才高的人。

三月入学读了半个五年级。暑假过后就上初中了。 几个女生打打闹闹。唱歌,跳舞的,野玩。男生还不在我的学校生活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