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吟博客

一年一度归去来。人在路上,灵魂亦在路上。
正文

翻阅“高尔夫”【1】

(2013-11-19 15:56:56) 下一个
       那天,我和小区一位大连的姐姐相约去高尔夫球场。我告诉她,那里美若画卷。正值秋高气爽之际,天很蓝,云很白,更衬得红枫如火如荼,似乎把我的心也给点着了,我忙拿出了相机。不瞒您说,我的“武器”因太笨重丢国内没带来,只能拿孩子的卡片机玩玩。
       怎样?这张“地似穹庐”的照片还能入您法眼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沉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迤人' 的评论 : 共7张呢,你打开我的博客看看。我是新手,还不会操作,把这7张图片的顺序都搞反了,实在不好意思。
三迤人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就一张,太少了,不过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