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吟博客

一年一度归去来。人在路上,灵魂亦在路上。
正文

不肯离去的残秋

(2013-12-05 15:02:35) 下一个
       11月下旬的一个周末,我们去看西雅图的一个水闸。路过一小公园,只见成片成片的绿,衬着干干瘦瘦的树枝及尚未褪尽霞衣的无名树,在金色阳光的染就下,是另外一种美丽,有如已然不肯离去的残秋,在做最后一番表白。
       我掏出小巧的相机顾自拍摄,把家人都弄“丢”了。于是干脆拍个够,就在那等着他们打回转。

1.两小姑娘跑入了我的镜头,我立马追随着她们的背影



2.她们嬉笑着又返回来,被我“逮“个正着



3.我也站成一棵树,守候我的“憧憬”


4.这只蹒跚的野鸭目中无人,更藐视你手中的什么玩意



5.几位游客也成了我镜头中的风景【那一种红是妆饰我镜头的亮点】


6 这是一对情侣的逆光照。他们那一头金发与这树删繁就简的红叶,有种彼此呼应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