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谓

嬉笑胡诌,猪之谓也。切勿转载,敬请谅解。
正文

超高了

(2015-06-30 13:17:59) 下一个
超高了
    
    卫生部最新数据,国人平均身高:男生1米67,女生1米56。哈!朱之谓超高了。
    回想当年,青葱岁月。那时有个说法:身高不满1米7,属三等残疾。朱之谓本就长得惊心动魄,身高又刚好脱残,心里不免总有阴影。果不其然,到了搞对象时,老被嫌矮,折腾得都快成剩斗士了。偏又不争气,青春期荷尔蒙指数,盖过IQ。所以,想破脑壳,都想不出好招,来增加身高。只好把鞋后跟,死命往高垫。结果把踝关节,歪了好几次,又红又肿。网络新词“肿么了”,就出自这个典故吧。现在想起来,这小心脏,都不好意思消停。
    无独有偶。前些时,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人类最理想身高:1米68,最佳变动范围:1米67至1米70。其基本理论是:身材高大者,心脏压力山大。从中央到地方,线路太遥远。血液循环既耗时,又缺乏效率。为维持生存,需摄入更多能量,消耗更多水分,吸收更多氧气。既不环保,又浪费资源。
    说来有趣,围绕这条新闻,网上都快吵翻了。先看叫好的——
    第1楼:为我量身定做的新闻啊!
    第7楼:最喜感年度新闻。
    第8楼:迄今为此,最有价值的人类研究发现。没白纳税了!
    第19楼:非怪,小平成了伟人,马云成了富人,姚明成了板凳。
    … … …
    自然,说风凉话的,也不少——
    3楼很郁闷:突然为自己1米83的身高,感到难过。自觉一点,钻烘干机,缩身。
    4楼骂娘:都是激素闹的!怪我妈,灌我那多牛奶。我就骑了怪了,这三聚氰胺也上吨了,没把我给药死。
    12楼有点歇斯底里:宁愿短命,也要高出你5个习爷们(cm)。
    16楼一如既往地坏笑:那矮男,又木女盆友,还长寿,这得多让人揪心。
    最底楼,女生(?),跳了起来:初步判断,这是一个阴谋。妹纸们,观察谁在转发,然后拉黑。
    朱之谓嫣然一笑,优雅地回复:不关我事!转发一下,逗你玩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