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小明在流坛遇到三潜

(2014-11-14 06:40:57) 下一个


小明在流坛遇到三潜。

小明:“潜哥,你的时尚评论真是太有水平了!请问怎么样才能充分实现和流坛妹子的互动,而又不被当成流氓打出去呢?”

三潜:“耍LM要有隐蔽性和艺术性。要以评论衣着为掩护,适当穿插对身体的赞美,这样就不显得猥琐,反而有锦上添花的效果。”

小明:“太深奥,请举个例子。”

三潜:“你看,比如这句:‘复古范的盘发也是恰到好处,白皙饱满额头表现睿智大方利落’,还有这句:‘温暖夕阳下若隐若现的乳沟更是点睛之笔’,我虽然称赞了妹子的头和乳,但因为够隐蔽、够艺术,所以妹子不但不生气,还跟我积极互动。”

小明:“我明白了!我这就去跟帖!”

十分钟之后,小明头破血流地回来了。

三潜:“你怎么了?”

小明:“我就说了一句:‘正像潜哥曾经指出的那样:楼主沐浴在温暖夕阳下的乳、头有一种又复古又睿智大方的美丽……’,就被砸成这样了。”

三潜很吃惊:“你这话虽然说得有点太过直接,但也不至于被砸成这样啊。”

小明:“哦还有,我写得太快,把顿号忘了。”

三潜:“你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