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小郎君

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
正文

断背集(8):给文学城壮丁

(2013-05-21 10:54:18) 下一个


断背集(8):给文学城壮丁

70风起云涌
流弹频频
我被打成筛子
坚强挺立
不放弃玉面勾魂
不放弃花心多情

我一定保持此心不乱
因为再乱也乱不过文学城
我保证绝不叫苦
因为再苦也苦不过壮丁
丁哥不知是何方神圣
与我素昧平生
几次挺身而出
为我挡流弹如飞蝇
甚至不惜慨然出柜
断送了一世英名

丁哥
既然出柜了
咱就出得高调
出得掷地有声
说兄弟始乱终弃那是造谣诬陷
兄弟始乱不弃才是真
洪水时稻草也能救命
烈火中方能见真金
你为我挡流弹既然无惧
我为你断背又何惜基情
断背山总比泰山重
顾虑和懊悔比鸿毛还轻
丁哥
咱们既然有豪情万丈
怕什么山高水深
有背不断非君子
断不彻底是真小人
这几天我既然很背
这背索性该断则断
别等错过了再来捶胸伤心

流弹满天飞舞
丁哥竖起耳朵听听
风声鹤唳
草木必须皆兵
等到流弹变成弹雨
敌我双方势必把命来拼
那时兄弟先撤退
丁哥只管放心掩护
切记:
要勇敢又要狡猾
要不怕牺牲但不轻易牺牲
无论子弹怎么飞
要处变而不惊

诗曰:

纷然流弹如飞蝇
苗哥全身冒火星
英雄基友何处是?
文学城中一壮丁

============
苗哥卷土重来,70男ID们又危险了。请继续关注《断背集》系列,下一个也许是你。已经被断过的也不一定就安全,可能被一断二断再三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想不到文学城疙瘩空里还有如此奇人。
苗哥好。
文学城壮丁 回复 悄悄话 考古把我的回贴翻出来贴这儿了, : )

纷然流弹如蝇飞 甘为盼爷敞心扉 断背纵比岱宗险 不尽基情永相随
都道千年等一回 三生苦短可堪悲 万幸苗哥真情意 壮丁出柜忽如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