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舍却必须

(2015-09-21 17:08:22) 下一个

      我的父母都和艺术不沾边,所以从来没有把我送到任何学习班去学习,对我来说,这不能不算是一种遗憾。恰好初中时的好朋友非常有艺术天分,她喜爱绘画和舞蹈,受了她的熏陶,我也慢慢开始接触。

      高中时住校,音乐老师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姐姐,带着我们几个喜欢舞蹈的同学学习她爱的民族舞蹈,我真的是受益良多,直到大学,参加了学校的舞蹈队,代表学校参加省文艺汇演,于是我这个没有任何舞蹈基本功的人居然也跌跌撞撞的混了下来。

    毕业之后再没有机会跳舞,直到来到美国,参加了一个业余的舞蹈团,团里的姐妹们都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同一个爱好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有开心,有汗水,共同度过了5年的时光。

     然而,为了配合儿子的课程,时间上的冲突,我不得不离开这个团体,离开这些好姐妹,真心的不舍,也为她们真心的祝福,祝她们越舞越年轻,越舞越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