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妈妈之家

爱和放松,你愿意来吗?让我们一起成为彼此的翅膀,一起飞翔!!
正文

菜鸟”妈妈被美女、绅士帮助之后(我的真实故事)

(2012-09-29 09:55:37) 下一个
《“菜鸟”妈妈被美女、绅士帮助之后(我的真实故事)》编作者;露露花语,玲珑 [引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菜鸟”妈妈被美女、绅士帮助之后(我的真实故事)


我们群组里有位年轻的漂亮妈妈翎珑,这是个温和而善良的女子。

她曾住在离我小编很近的城市,我们通过好几次电话,还相约好有机会将互相探望。就在我小编小海归(回国探亲)北京一段时间后,这个玲玲妹妹因为工作的关系,带着孩子搬出了美国。去往了一个风景如画的欧洲优美胜地。

小编在羡慕的同时,也很挂念她,从一个还未熟悉的异国又搬往新的异地他乡,斯文年轻的她能照顾好自己和孩子们吗?

昨日,跨国迁徙的翎珑回到了组里,她向我们“交待”了搬往欧洲的这一段初期经历。接着,她又讲述了第一天送孩子们去学校时发生的一件,令我们女人都很头痛的事。而在这件事上她还幽了自己一默,总结为“小灾不断,花钱去换”。。。

作者:翎珑

编辑:露露花语

本周,是我们搬家到欧洲后孩子恢复上学的第一个星期。

第一天早晨,我开着新买的车上路了。开着开着,汽车的指示板上突然亮起了一个红的信号灯。我这个菜鸟从来没有操心过车的事情,赶紧拿出车手册查看原来是车胎有问题。虽然是二手车,好歹也算是好车一台,外表还真看不出哪个车胎爆了,只能打电话求助于孩子的父亲。他让我自己开车到加油站打气。

看着那个打气的东东,它不认识我,我更不认识它。这时候后面来了辆车,不是加油的,而是停在我车后在等什么。

我就只好站在原地,研究了半天,还是不懂啊。想,那还是让人家先吧。但是据我已观察到的结果是,欧洲这里地盘可真是小气,我如果让人家到我前面了,我还要先开走,那就不知道怎么再能转回来,因为地儿太挤了。

最后抱着对后面的车主万分抱歉的心理拿出车手册来研究,手册上说是在驾驶室门开下来就知道该打多少气,可是看着那个小表格还是不明白。

这时,后面车下来一位标准的、欧洲风情气质大美女:需要帮忙吗?我不好意思的笑着说:我从来没打过气,不知道怎么办。

美女很有淑女风范,跟我一起研究起来,结果她也搞不懂,不过还是说了句,你必须每个月都要打气平衡车辆。

我俩整了半天不知怎么办,这时候终于一个男士出现了。他穿着我女儿学校的工作人员制服,我告诉他自己不会给轮胎打气,他拿过我的汽车手册看了看,又看了车胎标号,再回头看那个小表格,问我车里载几个人。然后他就一步一步地告诉我。但是听他讲完后,一头雾水的我还是不会怎么打气。

这位先生,就身体力行地示范起来,他先教我投币,然后帮我打气。打了一个车胎后我过意不去要自己打,他说:我手已经脏了,让我来吧。

他很快的打好气然后问我:现在明白怎么打了吧?

我恨不得学日本人鞠躬都不足以表达我的谢意。还要感谢那位美女。

美女就是美女,抿嘴一笑:没关系,我马上也要打气,现在知道怎么用了。

回头看,那个帮我们的男士已经开车走了。很遗憾。

上车后那个指示灯还是红晃晃的亮着,没法,我开车回家了。不过现在知道好车为什么贵,这车轮胎很牛叉,即使没气,还能硬撑车。只不过不如气足的时候溜而已。

车胎还没好,今早倒车隔着路边的小木桩,把车后面的门面给撬开啦,人家这“车先生”本来很神气滴,结果现在像个破落户。虽然很沮丧,不过所好都不是大问题。有人帮忙,学到东西,还看到真正赏心悦目的大美女,噢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