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我多年前去三里屯玩的故事

(2012-09-21 11:11:45) 下一个

今天是周五,闲着也是闲着,我也来写写我多年前去三里屯玩的故事吧。

90年代大学快毕业时(看,一下暴露了我是生于70's滴,嘻嘻),我开始和朋友去泡吧。其实三里屯去的不算是最多的,但印象深刻的有那么几次。

一次是在一家叫做Swing的酒吧里喝的很high,震耳的音乐又放的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于是所有人都开始跳上了舞。一个中国女孩子,长的很漂亮性感的,估计是太high了,于是跳上了桌子,抱着一根管子(汗,那时候还不流行钢管舞呢,也不记得为啥那里就有根管子了,呵呵)大扭特扭。她之前就一直和几个外国年轻人在聊天,但明显他们并不是一起的相识的朋友。后来我听到其中一个外国男子指着那个女孩子跟另外一个男的说,“You know, you can have it!”我正巧站在那个男的身边,听到了这句话,心想这厮居然这么不尊重人,把一个女孩子叫做it,心里不由的很生气,便狠狠滴瞪了他一眼,他注意到了,居然还冲我吐吐舌头。后来等众人渐渐安静下来了,又都纷纷坐下接着喝酒聊天。那几个外国年轻人听到我和朋友们说英文(好像是和留学生朋友一起去的,具体都不记得了),居然还主动插嘴和我们聊了几句。最让我不忿的是,刚才站在桌子上跳舞的那个女孩子居然又跑过来,让我们帮她做翻译,想和那几个外国人聊天,让我哭笑不得。后来还有好几个穿的很性感妖娆的女人,估计是特殊职业者,也想让我们帮着和外国人搭话。我们就赶紧逃跑了。

另外一次有意思的经历是我出国后的第一个圣诞节期间,我趁着签证还没过期,便回了趟北京探亲。有一天表姐带着我和堂姐去三里屯玩,先吃了泰国菜(土人我那还是第一次吃泰国菜呢),然后去了一家叫“蝴蝶吧”的酒吧看了drag queen的表演。我当时还是个比较单纯的妹纸,第一次看到大男人打扮的那么妖娆地跳舞,还是有点小震撼的。再听到表姐说给其中一些人做过专访的轶事,才算对中国的同性恋人群有了第一次直观的认识,知道了他们的一些辛酸故事。

那次回国还有个好玩的经历。我和表妹以及几个朋友去一个club跳舞,里面人山人海,但大多是些teenager,好多还在黑暗之中搂搂抱抱,做些很少儿不宜的动作,让我看了不由的暗中摇头,觉得祖国很没有希望(哈哈,那时候很愤青哈)。然后最搞的是,我和表妹在跳舞时,一个打扮的油头粉面的男人挤到我面前,在震耳的音乐声中问我说,“xxx 一晚要不要?”我当时完全被shock了,脑子里都转不过来,一开始没明白他说的是啥意思。好在脑子勉强转了几转,终于回过味儿来,当场汗死,心说难道我就长的这么老成吗?人家可还是黄花大闺女涅~~~ 于是装傻,扮作没听到,拉着表妹就跑了。

先写到这里吧。。。: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