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Who do you love the most?

(2012-12-13 08:39:04) 下一个

以前每次问娃“who do you love the most?”之类的问题,他总是回答说“Baba Mama”或“Mama Baba”,每次都很sweet地把爸爸妈妈全说上,从来不只说一个人。于是妈妈我别有用心的开始打上了小算盘。发现娃很爱吃brownie后,我就每次给他brownie bites前故意问他一遍“who do you love the most?”聪明的娃很快学会了回答说“Mama”。哈哈!这是背景。

======= 分割线 =======

前两天送娃去Pre-K,坐在车里等开门时,我又故意问娃“who do you love the most?”

娃:“Mama.”

我:“Who's your boss?”

娃:“Mama.”

我重复问以加强灌输效果:“Who do you love the most?”

娃:“I don't know.”

我倒吸一口冷气,嗯?怎么教他的都白教啦?

我不甘心地又问:“Think about brownie. Who do you love the most?”

娃裂开大嘴笑的无比灿烂,欢呼雀跃地说:“Brownie!”

妈妈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说好吧,brownie就brownie吧。妈妈爱你!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