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英文儿歌】Do You Know the Muffin Man?

(2012-09-16 21:28:19) 下一个

自从有了娃,开始跟他一起听英文儿歌(nursery rhymes),发现有很多儿歌旋律很优美,词也写的很有意思。有空了,就想写写听儿歌的感受。:)

说道儿歌,有个很好的网站可以和大家分享,是专门介绍儿歌的来源和歌词的:

http://www.rhymes.org.uk/

今天谈的儿歌是Do You Know the Muffin Man? 这是我在YouTube上找到的带歌词的:

要说这首儿歌的歌词呢,其实很简单。好笑的是什么呢?每次娃在入睡前,如果他想听歌,我都会给他放一张儿歌的CD听。放到这首歌时,我总是跟着唱,而且故意唱成Do you know the mopping pan? 娃就会着急的给我纠错,说不是mopping pan。直到我按对的词唱成了muffin man,他才放心的安静的听着歌。我觉得很有趣,写下来留作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