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秋博客

粗线条的水墨画,可能有你有他,也可能一无所有。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握痛了我的手]

(2012-10-04 17:16:51) 下一个

 

 

  终于梦醒了
阳光舒展了
你握了我一季的手
握痛了
没有逃开的我
你说,你冷得发抖
不要我走开
 
你站在我的梦里
身影模糊不清
呐喊哭泣
轻笑呢喃
你在我的梦里做梦
拥着塞万提斯
迷上了唐吉坷德
你把我的手
当作你梦里的风车
捏得心都潮湿
 
终于梦醒了
阳光融化了
你禁锢了我一季的浓雾
你疲惫了,清醒了
松开的手
让我如释重负
收拾起
片片碎碎的心情
牵绊着
丝丝娄娄的眷念
 
仰望蓝天白云
我却忘记了怎么微笑
夜雨扫荡了
梦的灰烬
我却晒不干
被雨淋透的心情
该垫上多少岁月
才能抹去这一季的迷离
才能揾平痛得起皱的手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