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的拍马功

(2012-03-25 08:38:15) 下一个

我贴了Auction Party后,有些网友指出我需要减肥。

其实,我天天在念减肥经,无奈又在研究私家菜,结果就是现在的五大三粗。

我多年前,就和我的体重举白旗了,我知道我永远当不了Sports Illustrated 的swim modeling,Playboy的centerfold 是想也不用想。

但,爱美之心,人人有之。隔三差五,我又好奇,试各种各样的减肥妙方。开始减肥不难,难再坚持。减肥道理简单,少食多运动。偏偏我两个都坚持不下来,好在我身强力壮,自己找个台阶下。

那件单肩袖的dress, 是妹妹送我的。我衣着简单,常年以白黑灰为主打,以safe为前提。这次party,因为是Spring Auction, 要鲜艳一下,走出 little black dress的常规。知道我肉肉的,但是很高兴有了新尝试,party上很多人夸奖,当然大家是客气了。dress中间的不是白腰带,是裁剪的dress的一部分。

言归正传,昨晚,给老公看了网友的评论,老公说,“我就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一早起来,我穿上一条西裤。老公说,“这条裤子好紧身,你是去教会,还是约男朋友?”。我尊重他意见,换了一条。老公让我转了两个圈,前前后后的研究了半天,认真的说,“不是裤子的问题,是你的身材太好了,前挺后撅,这让我压力太大了”。

我虽然知道他在开玩笑,还是大喜,说, “我去给你烤个早点面包”。“我一天2200 cal的diet,你不用害我了。”他一边wink,一边说。

老公拿着刚出炉的面包,去教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