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曾

(2012-10-27 16:50:59) 下一个

不曾

 

不曾牵过你的手

虽然我们曾同窗共读过许多个春秋

不曾吻过你的唇

虽然我们曾相视而坐过许多个时候

不曾挽过你的腰

虽然我们曾相遇在舞会,你起舞我观赏

不曾说过我爱你

虽然我们曾传递过情的目光,感触过爱恋的心荡

不曾,不曾向你倾诉

为什么,为什么曾错过了那美好的时光,

遗憾伴我浪迹天涯春秋冬夏

 

不曾牵过你的手

虽然梦境里曾牵你走过那美丽的山坡

不曾吻过你的唇

虽然幻觉中常能尝到你那唇的湿润细语柔柔

不曾挽过你的腰

虽然胸膛前有你的呼吸,手指间有你的纤细

不曾说过我爱你

虽然岁月流逝你的容貌不变,隔山隔水你的笑声依存

不曾,不曾忘记了你

为什么,为什么又错过了那重逢的时机

相思伴我异国他乡朝朝夕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