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

记录一些小时候在国内和出国后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
正文

愤怒和悲哀

(2012-12-15 04:27:39) 下一个
昨天看到美国幼儿园枪杀案,和所有人一样,我先是震惊,接着就沉浸在极度的悲伤和愤怒中。我留了泪,我也用了Fword来诅咒杀手,诅咒美国的枪支泛滥,诅咒这个世界。

也看就要到圣诞节了,我相信这些死去孩子的家里的圣诞树下放满了等待他们打开的圣诞礼物,但是现在没有人会去打开这些礼物了。

What the fuck is wrong with this world? Why do these fucking lunatics want to take their anger on children?

这个杀手的武器都是他妈合法买来的,他用他妈妈的枪先把他自己的妈妈干掉了,这也就罢了,我相信他们一家都是 white trash,死了也好。但是他为什么要 fucking 杀孩子呢?

枪支法一定要加强。NRA肯定又要说 People kill, guns don't kill, 我会说 fuck you, people kill with guns. 如果这个理论成立的话,我们就没有理由不让伊朗和北韩拥有核武器,因为 People kill, bombs don't kill.



这个世界到了现在这个样子,也许星期五是应该结束了。

Fuck guns, fuck white trash with gun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