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

记录一些小时候在国内和出国后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
正文

蝙蝠武侠

(2012-07-26 05:58:46) 下一个
众所周知,最近美国科罗拉多一个电影院在放蝙蝠侠第三集时,有个黑面人突然现身,干掉了好几个观众。和许多人一样,我当时感到很愤怒,然后又觉得好奇。为什么这个电影有这么大的号召力,以至于有人为此丢了小命,有的丢了老命? 
据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为此我把蝙蝠侠一和二找来看了。我总结下来就是这基本是一个武侠故事。有一个正派高手,轻功了得,暗器了得,拳脚了得,但是头脑有点简单。有一个邪派高手,轻功不怎么样,暗器不怎么样,拳脚不怎么样,但是脑袋瓜好使。这样正派高手不断上当,眼看就要正不胜邪了。这时,正派高手忽然茅塞顿开,也开始用一些邪派手段,结果大获全胜。 
由此可见,一个太有正义感的人,功夫再好也是白瞎,一定要沾上一点邪气才有获胜的可能。我发现华尔街的银行家们就非常懂得这个道理,所以不管有没有经济危机,他们总能赚大钱。 
总之,这个蝙蝠侠系列我实在看不出有什么特别好看的,除非你喜欢看特技。而且我得出的结论也不怎么正面,比如好人总是吃亏,一个人要有一点坏的地方才有可能成功。为看这样一个故事丢命,有点划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