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投名状,大家笑笑

(2020-12-04 13:54:02) 下一个

昨晚笑坛常委会,一致决定了下个星期的十二字工作方针:“本事高,似风飘;如雷响,落荒逃。” 会后,老大随口说道:

笑比哭好本事高,

嘻嘻哈哈似风飘;

呼天抢地如雷响,

五百成半落荒逃。”

二斑竹不高兴了,这不是欺负人嘛:

老二开车本事高,

速度五百似风飘;

警笛警铃如雷响,

蜗牛大侠落荒逃。

老三想,谁怕谁啊:

东门大侠本事高,

西门吹雪似风飘;

花落紫竹如雷响,

四爪八步落荒逃。” 

老四四下看了看,只好吹牛:

四哥大肚本事高,

张牙舞爪似风飘;

包子穿肠如雷响,

马恩列毛落荒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学者早上好。

哈哈哈好牛,站如柳,卧如球,碰一碰,满手油!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我是想把这十二字的工作方针知道一下中坛的工作,俺肯定他们受不了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问好我生活着。我是哪里是有才,只会胡闹。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早上好。

还是边边体贴,中坛网友欺负人的时候,俺是多么希望耳边想起亲友团的“流川枫,流川枫。。”大叫。他们最喜欢阴谋论,边边还是别去看热闹为好。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打油大诗(师)。石(诗)牛变油牛。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油菜。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乐。有才!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是你去申请当斑竹的坛子吗? 你老牛从来都自称皮厚坚固的,你啥时被骂告我一声,我去看看热闹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边边,俺在你面前还是忍不住不哭。这几天老牛被多次删帖、被臭骂,坛子的哪些网友太过分,半疯是被他们勒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老牛最近有半疯的迹象,是乐的还是兔死狐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