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突发:老牛发大财了

(2021-01-04 18:05:10) 下一个

牛年才过去不到三天,大牛是时来运转大发了成了亿万富翁,老牛博客的总点击达到了将近的22亿。有些小小的遗憾是,老牛的联邦税比川总交的都少,68篇博文的单个点击率,加起来都不到750个,有一点点的丢面子。

声明一下,有谁要结姐妹博客、找友好博客、亲家博友的博友们,请抓紧联系老牛。老牛分分钟钟的会破产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我的博客没有杰作,也就只有一个类别,瞎侃川总...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有段时间倒计数,最后也没恢复原数,要是跟钱有关的话,多少人跟管理拼命啊。
给你博客分下类,多弄几个题目,更好找你杰作。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蓬莱阁' 的评论 :

格格新年好。 确实是南柯一梦。才醒来不久,格格一安慰, 又开始做面包梦了。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哎呦,我几天没进城,竟然错过了石牛暴富和破产的全过程。

道贺是来不及了,只能安慰一下:“想开点儿,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哈哈疏影新年好。谢谢你关心祝福, 这些招数耳闻了一些, 有二个问题在困扰我, 我的初恋和再恋都是真心实意, 当年很痛苦,现在还有伤痕伤疤;第二个是可能的话想试试一些新招, 例如找个博友假谈恋爱真骗点击等等。这个又没有知音, 回报是高但风险有点大哈哈????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要主动串门,这样你的亲朋好友多了,当然点击量就高了。另外女人一般不喜欢政论文章,多写写儿女情长,你的初恋,你的n次恋,大家都有兴趣的热门话题。再题目要取得有诱惑力,让读者看到题目就想点进来…祝福你 心想事成 快乐潇洒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大大祝福你发财了 新年发财发大财 心想事成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新年好。是,没有来得及攀上几门亲戚,又回到解放前了。好在从今以后,城里谁也不敢小瞧老牛了哈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恭喜石牛!:)不过今天又回到了解放前。系统这样的出错我碰到过两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