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拜登宣布参加美国2024总统大选

(2023-04-30 19:15:47) 下一个

2023年4月29日,拜登在白宫宣布参选美国2024总统大选。如此重要的场合和重大的事件,拜登总统一脸的不严肃,搞出了不少笑话。他的听众们也是笑的东倒西歪。

1,关于他的年龄:

    每个人 -- 我的“每个人”的意思是指《纽约时报》(笑声与掌声)。它的新闻头条是“拜登年龄太老,是个大问题。但是老川普的年龄,不是大问题。”(笑声与掌声)。

   对不起,这句话是《纽约时报》的聊天机器人(Pitchbot)说的。我喜欢这家伙,我要采访这家伙(笑声与掌声)。

   你们会认为我不喜欢鲁伯特·默多克(福克斯新闻网掌门人,92岁)。你们错了。我怎么会讨厌一个让我看起来和哈利·斯泰尔斯(Harry Styles,歌手,29岁)一样年轻的人呢?(笑声与掌声)。

  你们说我年龄大(old)?我却说我久经沙场(seasoned)!你们说我是个古董(ancient)?我却说我聪明睿智(Wise)!你们说我在走下坡路(over the hill)?顿·莱芒(Don Lemon, CNN 主持人)却说我风头正劲(prime)(笑声与掌声)!

2,欢迎参加晚宴。

   今天宴会,我希望各位尽兴。但是要注意安全罗。到时如果你们哪位搞不清东南西北,你要不是喝高了,要不就是格林女士(Marjore Taylor Greene,乔治亚州众议员,著名的口大无脑。)(笑声与掌声)!

3,致谢NPR(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泰姆(Tam),谢谢你的主持。我爱NPR(总统拜登身子靠近麦克风)--- 因为,NPR好像是在对麦克风说悄悄话:“我也爱你(I do)(笑声与掌声)”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NPR。马斯克(Elon Musk)就发推特说,不给NPR拨款!当然,让NPR滚蛋的最好办法就是马斯克把NPR买回去(笑声与掌声)。

4, 关于执政两年来的成就。

  我的政绩是值得自豪的:全国新冠疫苗接种、美国经济转型、取得历史性的立法和2022年中期选举胜利。

  但是,我的任务远没有结束 -- 对塔克·卡尔森(主持人Tucker Carlson,4月24日被福克斯新闻网扫地出门。)来说,他的任务结束了(笑声与掌声)。

5,关于前总统川普,

  不要把我和史上最强总统(川总的口头禅)作对比, ... ... 我们创造了1千2百万个新工作岗位。只要看看律师上岗的人数就知道,有多少律师在为前总统干活(笑声与掌声)?

6,关于潜在的总统竞争对手罗恩·德桑蒂斯。

  罗恩·德桑蒂斯? --- 我已经有了很多关于他的笑话。但是这一次,米老鼠领先一步、彻彻底底把我打败了(德桑蒂斯州长正在佛罗里达,大战米老鼠)(笑声与掌声)!

 但是,大家要对德桑蒂斯州长温柔一些!德桑蒂斯州长竞选第二任州长成功后,有人问他是否难约/男约(Mandate = man date),州长回答说:“搞什么搞!我是直男一枚(Straight)!(笑声与掌声)”

7,关于支持率。

  你们,总是拿我的42%的支持率说事。真是的,我就知道你们不知道这件事 --- 凯文·麦肯锡(众议院共和党发言人,多位共和党议员不鸟他。)就打电话问我:“乔,你这么高的支持率,有何秘密(笑声与掌声)?”

  我可不是开玩笑。这个星期,麦肯锡议长试图宣布一个巨大胜利。但是不要忘记,他最后一次宣布一个巨大胜利时,足足投了十五次票(2023年,众议院历史性的十五次投票后,总算让麦肯锡当上议长)(笑声与掌声)。

8,关于福克斯新闻网(Fox News)

 哈哈,很高兴今晚有众多的有线新闻机构来到这里。属于NBC环球的MSNBC来了、属于多米尼奥投票系统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福克斯新闻网来了(笑声与掌声)。

  福克斯新闻网的记者们能够参加去年宴会,是他们都打了新冠疫苗、新冠疫苗加强针。福克斯新闻网的记者们能够参加今天的宴会,是因为他们付了7亿8千7百万给多米尼奥投票系统后,免费的食物对他们是太诱人的了(笑声与掌声)。

  他奶奶的,我要是说福克斯新闻网是个诚实的新闻机构,他们肯定认为我诽谤他们、他们肯定会起诉我(笑声与掌声)!

  他奶奶的,我这样诽谤他们,和他们的一直诽谤我的行为相比,真是小巫见大巫啊(笑声与掌声)!

  他奶奶的,CNN会这样冷笑,“靠,他们真有7亿8千7百万美刀吗(笑声与掌声)?”

 

--- 老牛不得不感叹:“总统拜登不是一头老狐狸,就是一条笑面虎(笑声与掌声)!”

--- 致谢:参考链接如下 --- https://www.whitehouse.gov/briefing-room/speeches-remarks/2023/04/30/remarks-by-president-biden-at-the-white-house-correspondents-dinn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全世界都缺少有资质的政治家,有能力的人挣大钱去了,日本也是这样,看看大学的在校生,这种状况还会持续。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竹风明鉴, 一个似傻不痴的笑面老虎, 一个是如假包换的无厘老头, 2024大选最没悬念, 大多数票民没有选择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伟大的美国啊,没人了,就让这两个老糊涂,老无厘头这么没完没了的对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