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难得一笑的美国(5): 生命法庭

(2022-05-22 12:47:23) 下一个

2122年的夏天,阿拉巴马的四哥上庭了:

 

法庭秘书:“您的姓?”

四哥:“哥”

法庭秘书:“名?”

四哥:“爪四”

法庭秘书:“宣誓吧!”

四哥:“我,爪四哥。会说真话,只说真话,说的全是真话。没门!”

法庭秘书:“什么?”

四哥:“阿门!”

 

法官:“爪四先生,今天来生命法庭,要干什么?”

四哥:“尊敬的法官先生,我想生个孩子,来生命法庭申请生个孩子。请尊敬的法官先生批准我的申请。”

法官:“爪四先生,我的法庭秘书有十个问题,请如实回答。”

 

法庭秘书:“爪四先生,您的年收入是多少?”

四哥:“250万。”

法庭秘书:“爪四先生,2122年及以后十八年,您必须缴纳您每年总收入的25%给生命法庭。您同意吗?”

四哥:“同意”

法庭秘书:“根据您的材料,您有工作,有独立的住房,有健康保险。这些情况都是真实的?”

四哥:“是的。”

法庭秘书:“您身体健康吗?提供的体检表是2122年的、是真实的?”

四哥:“我身体健康。提交的体检表是2122年的体检表。”

法庭秘书:“您几个伴侣?叫什么名字?”

四哥:“一个,马云。”

法庭秘书:“您会爱您的小孩吗?”

四哥:“绝对的!”

法庭秘书:“爪四先生,请回答会和不会!”

四哥:“会!”

法庭秘书:“您会赡养您的小孩,直到州法规定的您小孩的十八周岁?”

四哥:“会。”

法庭秘书:“根据阿拉巴马州的法律,您一旦怀孕,必须在24小时之内通知本法院关锁,您同意吗?”

四哥:“同意。”

法庭秘书:“爪四先生,根据阿拉巴马州的法律,生命再生,是一种州立福利,而不是一种天赋权力。您同意?”

四哥:“同意。”

法庭秘书:“爪四先生,您的此生命福利,根据阿拉巴马州的法律,有效期是七天。如果有需要,七天后必须重新申请。您清楚吗?”

四哥:“我清楚。”

法庭秘书:“根据阿拉巴马州的法律,您一旦怀孕成功,没有大卫德红州长的签字,您、及任何人不能终止一个生命?”

四哥:“知道。”

法庭秘书:“尊敬的法官大人,我的问题问完了。”

 

法官:“爪四先生, 请伸出您前爪的大拇指、食指,后爪的中指、小拇指,同时按下这四个键。”

...  ... ... “叮当、叮当、叮当、叮当、叮、当。”

 

法官:“爪四先生, 您的生命之锁已经打开了。恭喜爪四先生。”

四哥:“谢谢尊敬的法官大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