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这是要挂的节奏 (一)

(2020-11-30 20:36:34) 下一个

                                                               我这是要挂的节奏 (一)

论坛《人到中年》的言论“选择性”自由,不说亲身经历,道听途说的也很多了。老牛今晚在《时事述评》中取笑中坛这种一言堂,不料被删除。至少到现在为止,老牛没有听到此帖有何不妥当的地方?斗胆贴在博客,让大家评评理,老牛的帖触犯了哪条天条。看来老牛在城里像是“要挂的节奏”,有想节哀的就节哀,有想顺变就顺变吧。

后记:老牛最后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给大家添堵了,帖一个歌《小城故事》将功补过。祝来访网友心情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早上好!请边边别落井下石!

过去的48小时,俺的心情全在负面。老牛想进步、想有出息,也有错?边边也来笑话?申请斑竹的事确实有点自不量力,这事看来唯一的积极影响是惹的边边哈哈哈哈哈大笑,俺的丑也算是没有白出。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你去申请中坛版主? 哈哈哈哈哈
太坏了你!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唉,京妞您的支持太晚了。这下我这一辈子要升官发财的念头是彻底的没希望了。
京妞没去看我的寿命不太短的版主申请帖,90%的网友反对老牛,老牛以后在城里是抬不起头了,唉。我是理解网友们的反对意见,但是不同的思想也要有交流、ye要有碰撞、也要有相互的启发吧。在学术界都有交叉学科,川总以前不也是和政治不达界。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做中坛版主! 不过我从来不去论坛, 除了歌坛。 因为有网友去那唱歌。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ffthetiger' 的评论 :

问好 jeffthetiger 兄。 今天俺一时冲动申请中坛斑竹,现在知道了什么叫一厢情愿。斑竹的工作是很辛苦也很花时间。网友要是一致同意,俺从此就悲催了,现在想想都好害怕啊。

谢谢你和相对强度兄的支持。
jeffthetiger 回复 悄悄话 中坛是我找乐儿的地方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歌经典' 的评论 : 中坛要是最近“臭名昭著”,我不会是看看的。中坛和时坛的一些网友们,川总的推文一出,立刻蜂拥而上。只怕明代的《屁颂》作者赵南星都羞愧不已。-----ZT:

一秀才数尽,去见阎王,阎王偶放一屁,秀才即献屁颂一篇曰:“高耸金臀,弘宣 宝气,依稀乎丝竹之音,仿弗乎麝兰之味,臣立下风,不胜芯馨之至。”阎王大喜 ,增寿十年,即时放回阳间。十年限满,再见阎王。此秀才志气舒展,望森罗殿摇摆而上,阎王问是何人,小鬼回曰:“就是那个做屁文章的秀才。”
赞曰:"此秀才闻屁献诊谄,苟延性命,亦无耻之甚矣,优胜唐时郭霸,以尝粪而求富者,所谓遗臭万年这也。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歌经典' 的评论 : 删掉网友的帖子,版主们认为是比“踩死一只蚂蚁????都容易”。他们就是看不到,小恶中有大恶、小恶能集成大恶。
老歌经典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一样,许多讥讽中坛的贴子也被删掉了。有人指名道姓地骂人贴却保留着,不知道时坛管理的标准是什么。不过比中坛强多了,在那里发贴会被秒删。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钝兄早上好。网管网友删帖禁言这种现象,说小就小说大也大。Twitter,Facebook这种大网站也是头痛不已,Yahoo一度是不让网民留言置评,小众网站,更是怨声载道的。

说实在话,我的这个帖子不是太出格吧。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此人忍受不了幽默。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唉,发现了“时事述评删帖原则”,共十二条。量体裁衣,老牛觉得至少违反了两条:

2. 谩骂,污秽言语,人身攻击,挑拨地域种族。-----证据:“网球肘”和“病休”有人身攻击嫌疑。
11. 跟贴总是讥讽,内容讨论影响论坛和谐气氛。-----总是讥讽的证据:“路旁社、网球肘、病休、笑坛有关系和上面有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