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川总: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2020-07-02 12:17:28) 下一个

川总,你说什么“功夫病毒”?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把爱情还给我!

《你怎么说》歌词:

我没忘记你忘记我,连名字你都说错。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看今天你怎么说?
你说过两天来看我,一等就是一年多。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你心里根本没有我,把我的爱情还给我。【音频、视频来自youtube等,致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哎老牛啊,我到了哪里都会和正负的一号接上头。我又弄了一个给家坛的班长拍马屁的帖子。明天发出来,稍后转到博客里面留底。我其实拍马屁的本事还是蛮高的,正能量也是无穷无尽的,看是什么人了。博客这里土匪、二流子级的人真多!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巴兄是硬来:刀砍一兽,突眼鼓腮长伸腿。俺是默化:水煮青蛙,细皮嫩肉笑嘻嘻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还有这种不堪回首的往事,俺一猜,50%的机会能猜中。】

》你对城里的了解还很肤浅,你知道这个城里有几个说过“我是川粉我骄傲”啊?你是没有办法对付骄傲的铁川粉滴,无论是男还是女!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还有这种不堪回首的往事,俺一猜,50%的机会能猜中。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老牛啊,我差一点就被“川粉”妹给制服了,就差一点点!川粉姑奶奶真的厉害啊,现在想想我都害怕得发抖后怕啊!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说正经的,川总现在的民调是惨不忍睹,共和党内部我知道的就有出现至少四个“超级行动委员会(super PAC)来助选拜登同学。川总的情况真是墙倒众人推、屋漏连夜雨。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哈哈哈俺本来就胆小怕事,大学者还要来吓唬别人灭自己人威风。“一对一”的“一”字,实在是个虚数,学者教授川黑们要能者多劳啊。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对川粉妹妹的厉害,石牛小心为好,网上听上去是个温柔可爱的江南小女子,真正见面时却演化成了一个青面獠牙的女妖怪,不过心眼不错。拉郎配也许可以成功。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老牛要带头去试!你小声说说你的,一帮一,一对红是谁!?
巴兄,离投票有整整四个月时间,这个走群众路线的大事不能匆忙要小心谨慎,俺也先留心谁家的菜香谁家的歌响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疮骗子是个“Photo opportunity president". 华人疮粉们最吃他这一套,把他当作梦中情郎,日想夜盼。https://www.cnn.com/2020/07/02/politics/trump-presidency-leadership/index.html

hotpepper好,有段时间不见了。要是川总真是CNN这篇文章中所说的“腹内草包”,那还算是美国之福。要真是佩莱希所说的“川总条条大道通俄罗斯”,美国才是有大麻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老牛啊,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的京戏《霸王别姬》的新段子《听虞歌》已经弄好了,明天就发出来。你要是能够策反一个川粉妹或是姐也可以,我给你现场表演唱,按照大师胡文阁的调子唱的不走形。你赶快行动,我给你表演!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吗?城里应该成立”一对一川粉川黑互助组“,把川粉妹策反把川粉猥琐男弄成光杆司令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老牛要带头去试!你小声说说你的,一帮一,一对红是谁!?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疮骗子是个“Photo opportunity president". 华人疮粉们最吃他这一套,把他当作梦中情郎,日想夜盼。

https://www.cnn.com/2020/07/02/politics/trump-presidency-leadership/index.html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城中的川粉大多数都是女性

哈哈哈是吗?城里应该成立”一对一川粉川黑互助组“,把川粉妹策反把川粉猥琐男弄成光杆司令哈哈哈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粗粗看了一下,城中的川粉大多数都是女性,这个现象怎么解释?莫非就像“川哥虐我千百遍,我待川哥如初恋“?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明明白白川粉妹的心思:"川哥虐我千百遍,我待川哥如初恋“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川总,你说什么“功夫病毒”?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把爱情还给我!”

哈哈, 牛总管你这是替川粉们写的吧?

也有川粉知道川头领打击华裔不会搞细分, 心里有点戚戚然那也是有的。大多川粉都是洗地劳动模范, 川总打他们左脸川粉会把右脸赶紧送上去, 不然一边脸肿了不平衡也不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