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为你歌:《兄弟有苦对我说》

(2020-06-27 14:37:27) 下一个

《我的好兄弟》

歌词:在你辉煌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前方大路一起走,哪怕是河也一起过。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来陪你一起度过。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人生难得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
在你辉煌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前方大路一起走,哪怕是河也一起过。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来陪你一起度过。我的好兄弟,心里有苦你对我说。人生难得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哭过笑过。至少你还有我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呀我们今生。最大的难得,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巴兄,俺要像川总一样坚决保卫水表一样保卫俺的段子。段子一见光,俺的光辉形象就会轰然倒坍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巴兄你知道实情,要实话实说哈。]

》我很后悔啊,我当时没有把你的段子给录下来。除了有点口音以外,你的京剧的调子还是蛮足的。

被八爷听听不会有什么问题的。拜把的兄弟之间不要留一手嘛!要不是你鼓励刺激我学苏三起解,恐怕我到现在都不会唱呢!

八爷的头像又变了。告诉她一声,去潜水欣赏我写的新诗歌,又有更新!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他以前嚎过的,嚎得还可以的!

巴兄你知道实情,要实话实说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嚎的难度太大,你也不怕你大哥当众出丑?这样吧,俺妥协一次:七七四十九,接下来的49个小时里,暂时让你当大哥。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他以前嚎过的,嚎得还可以的!让他嚎一声“苏三起解”,不嚎不行!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咋觉得这唱歌的像我,你是那个底下摇头晃脑的大头娃
不行,糊弄,你嚎才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