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恨川粉说》

(2020-06-10 12:18:14) 下一个

黄皮黑发之华裔,可恨者甚蕃。城华裔多川黑。瘟疫抗议之中,洁身者但求自保。予独恨城川粉之破科学而立迷信,扬阴谋而抑事实,夜阳昼阴,墨白雪漆,晕眼聋耳,卑颜屈膝,取小利而忘大义焉。

予谓川黑,灯塔国之捍卫者也;自保者,灯塔国之后备军也;川粉,灯塔国之破坏者也。噫!恨川黑,昏昏者多有闻。恨川粉,同予者何人?恨自保者,明乎久矣。

新冠病毒疫情,川总川粉们认为是民主党阴谋;不能擅自使用羟基氯喹宁抗新冠病毒,川总川粉们认为是民主党阴谋;上次明州的弗洛伊德事件,川总川粉们认为是设局;水牛城的75岁老人倒地事件,川总川粉们又认为是设局(set up)。模仿《爱莲说》,感概一下我们城里“可爱”的川粉们。附《爱莲说》原文。

水陆草木之花,可爱者甚蕃。晋陶渊明独爱菊。自李唐来,世人甚爱牡丹。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予谓菊,花之隐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贵者也;莲,花之君子者也。噫!菊之爱,陶后鲜有闻。莲之爱,同予者何人?牡丹之爱,宜乎众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干脆眼不见心不烦算啦!

哈哈哈眼不见心不烦, 眼见了心也要不烦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再有,你和爪副搞了裙带关系吧哈哈哈】

》我和爪四有“裙带”关系。我是为了给他当班长,班副,要照顾一下他的情绪。他只要在博客里,我碰见了,就会捶打他滴。他知道我的锤子厉害,我打他几下,他只好忍着。我这人心软,他不犟了,我就不好意思再下重手了。也是爪四的EQ高,受一点点皮肉之苦,免得有内伤的代价。

现在他又到处胡说八道,非常的嗨。他把我往城头上放,我就只好不去读他的博文了。只要读了,不可能不上火的。干脆眼不见心不烦算啦!麻烦你帮我去埋汰他几句算啦!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石牛博主这段对城里某些极端川粉的描述, 真是惟妙惟肖刻画的很到位哎, 点赞!城里极端川粉也就那么几位, 那些摇旗呐喊专职骂人的小喽啰无足轻重, 哈哈。

北佛好,谢谢称赞。哈哈哈要搞一个“立存粉照”,“川粉琅琊榜”之类的就好。北佛对城里情况熟悉,出一次手?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在笑坛发的第一个帖子也被置顶了,这个难度比较高一些https://bbs.wenxuecity.com/joke/

哈哈哈俺的观点更加深刻一些。是好歌好玩笑,但是。帖子关键是狠狠的拍了移花接木四哥等多位笑星,再有,你和爪副搞了裙带关系吧哈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城川粉之破科学而立迷信,扬阴谋而抑事实,夜阳昼阴,墨白雪漆,晕眼聋耳,卑颜屈膝,取小利而忘大义焉”

石牛博主这段对城里某些极端川粉的描述, 真是惟妙惟肖刻画的很到位哎, 点赞!

城里极端川粉也就那么几位, 那些摇旗呐喊专职骂人的小喽啰无足轻重, 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我在笑坛发的第一个帖子也被置顶了,这个难度比较高一些。

https://bbs.wenxuecity.com/joke/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今天看到有人骂川粉是单细胞生物,俺高兴了要写一篇单细胞幼稚有邪的哈哈哈]

》骂人是单细胞,也是土匪头儿骂钝钝的!他如果胆敢这样骂我的话,我又会为他发新博文,给他写诗歌拍马屁的。这个土匪头儿现在只敢到我不去或是去不了的地方露头。看他可怜是样子,我有时也同情他一把,但是他又总是挑衅。他挑衅的时候,就是我可以对付他的时候。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都在博客里面发过的。不过博客里面没有几个人来听。这是一个给唱坛的女班长拍马屁的链接。在博客里面也有备份。这个帖子收获了近20K的点击。

---这个看见了,厉害的2万多。俺是开不得腔,要么也去给唐班长唱赞歌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他们太猖狂了就对付他们几下

-----哈哈哈,今天看到有人骂川粉是单细胞生物,俺高兴了要写一篇单细胞幼稚有邪的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哪个歌坛,我也去瞻仰瞻仰。】

》都在博客里面发过的。不过博客里面没有几个人来听。这是一个给唱坛的女班长拍马屁的链接。在博客里面也有备份。这个帖子收获了近20K的点击。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930103.html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哪个歌坛,我也去瞻仰瞻仰。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有超过60K的点击!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我这周没有唱新歌,发的是老帖子。总共发了五个帖子,有超过六K的点击。比我在博客里发一年的帖子的点击还要多。我虽然不在乎点击,但是可以看出在哪里热闹一些。

我的霸王别姬,请大王听虞歌还有一些缺陷,这周不知道能不能唱得可以不走调了。这周准备贴旧歌。不想发文太勤了,影响他人的帖子上导读。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没有看到巴兄出新歌?歌坛人气旺,翻页页太快了,发的帖子都找不到。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钝谬赞。是好玩,依葫芦画瓢而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啊,我现在在歌坛里面玩的蛮高兴的。我的篇篇都上导读!以前在博客里面没有几个人问津。歌坛又要坛庆十四周年了,一个接着一个的活动。我还不认识几个人。当然我是实力派的人,我是新人都篇篇上导读,我很得意。以前居然没人告诉我。

我有时回来照顾一下川粉们。看他们太猖狂了就对付他们几下,也是一种好玩!无论你咋地说道理,是不可能说服他们的。顽固的脑袋,只有用锤子锤打才有点用。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有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