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嗨,川宣队来到了俺文学城

(2020-05-31 11:00:39) 下一个

明明是迈克·弗林将军私底下和俄罗斯大使通话,和俄罗斯大使、政府私下交易,却成了奥巴马政府的阴谋,而不是迈克·弗林将军的阴谋;

明明是迈克·弗林将军两次,在宣誓的情况下承认向FBI、向彭斯副总统撒谎并且认罪,如今是弗林将军要否认、司法部要撤案;明明是川普总统自己解雇了迈克·弗林将军的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却说成是奥巴马政府的阴谋,而不是川普总统的阴谋;他们却说,民主党们、川黑们打脸了,而不是川粉们、弗林将军、司法部、彭斯副总统和川普总统打脸了。

明明是一种用来对付疟疾和红斑狼疮的处方药;羟基氯喹宁对新冠病毒的“预防和治疗”,明明是未经证明和正在测试,羟基氯喹宁的使用要在医院,或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他们却说“民主党不让美国人民使用羟基氯喹宁”是为了“新冠疫情在美国失控”,为了“避免川普总统的重选”。明明是“居家隔离”是为了拯救生命、防止新冠疫情失控。他们却说“居家隔离”是阴谋,是为了“打垮美国经济”,是为了“避免川普总统的重选”;明明是消毒剂、强光、漂白剂不能用于、难以用于体内,他们却说什么极其稀释的消毒剂、漂白剂是能抗毒防毒,并努力去寻求“消毒剂漂白剂抗毒防毒”的“科学依据”和“个例”;

明明是一个来自全国性新闻媒体CBS的、一个驻美国白宫新闻记者的提问,对川普总统“抗疫无能”的一个最正常不过的提问,女记者却被说成是“收了共党的钱”、受到了“共党指使和操纵”。他们唯一的根据就是她的皮肤、头发、眼睛的颜色和她的出生地;

明明是一种支持反对“极端民族主义、法西斯主义”的个人行为;明明是捐款帮助警察滥用暴力的受害者家庭的个人行为,却被当成是这次明州、乃至全美抗议反对前警官德里克·沙文暴行的“幕后策划者”;他们没有体会同情受害者的悲伤和痛苦,他们没有体会他们社区的失望和愤怒,他们不去抗议发声、不去捐款捐物,不去谴责警方的滥用暴力和沙文警官们的无人性人道。他们却在这里武力威吓、津津乐道他们的阴谋论,毫无证据的认为奥巴马政府、拜登竞选团队的就是这场席卷全美的抗议活动的幕后指挥者,而《今日美国》的报道却是另外的事实 (见链接1)。

5月30日,美国司法部部长威廉·巴尔在司法部总部宣称,“他对暴力和暴动行为不会退缩,司法部将对各州的平息“暴力和暴动行为”的各种措施给予支持”。巴尔部长认为,目前在全美出现的、抗议中的暴力行动是有计划、有组织的。是受到了来自“支持无政府主义”(anarchic group)和“极左团体”(far-left extremist group)的支持。巴尔部长和川普总统的推特观点一致不出意外,但是意外的是,在问及有什么证据抗议中的这些暴力行为受到了“支持无政府主义”和“极左团体”的组织和支持时,巴尔部长无言以对,巴尔部长新闻发布会声明也仅仅持续2分半钟。

川总的“宣传队”在城里就更加失控了,他们认为抗议中的暴力行为是奥巴马政府、拜登竞选团队在幕后操纵、组织。

“站边很容易”,强权与弱者,你站在弱者一边;违法和正义,你站在正义一边;施害者和受害者,你站在受害者一边;正当程序和个人意愿,你站在正当程序一边。2019年,明尼阿波利斯市长终止了一个叫做“勇士训练”的警察培训项目。“勇士训练”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警察训练项目。它的目的是让警察们如何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对“杀人”行动作出“准备”(readiness to kill)。直到2016年为止,这个在明州的亨里坪技术学院(Hennepin Technical College)举办的训练,有将近一半的明尼苏达州的警察得到了训练。亨里坪技术学院的一个教育警官米兰·梅森(Mylan Masson)说:“我太震惊了。弗洛伊德在喊‘我不能呼吸… … 请停止’。一旦警官控制了局面,他(沙文警官)应该松开。” 到今天,除了明尼阿波利斯市外,在明州,警察的“锁喉”技术已经被明令禁止。

在弗洛伊德事件中,我们要求什么?第一是,正义公平应当得到伸张;第二是,警察的“滥用暴力”行为必须反对,警察们的训练必须加强。2016年出现的华裔梁警官的事件也是如此(见链接2)。2016年的梁警官事件,老牛也写一些感概《和尚动得,我动不得?》,转录如下。

 

                 《和尚动得,我动不得?》------石牛,2016年4月8日

阿Q至少有两大战胜敌人的法宝:一是天下闻名的“精神胜利“法,一是为大多数所不熟知的“尼姑动得”法。

精神胜利法是鲁迅先生极为痛恨的人性弱点之一,是阿Q很为著名的特征,也为大多数人所不屑。 精神胜利法不是没文化、无知识、 愚昧的阿Q先生所独有的法宝,武器。 下至樵夫走卒,上至“和尚打伞,无法无天”的 主席,在无奈的时候,都得自嘲、自我安慰, 都得精神上胜利胜利: “无忧樵子, 胜似腰金”;主席 的“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罢”,就是明证。 甚至于阿Q先生的创造者鲁迅先生自己,也会精神胜利:写的“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就依稀有了阿Q先生面对王胡、假洋鬼子们的剧情。

其实,大凡心理正常,精神健康的人都得有精神胜利法。人的一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 你有精神胜利法,你就会少些忧郁,压抑,你就会相信“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你就会小富则安,知足常乐。当然,主席的“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那就不仅仅是自我安慰这样简单的了,就和网上大妈小妹嗮幸福露富一样,真实性和目的性都有待磋商。

阿Q的另一法宝,“尼姑动得”法,就不一样。“尼姑动得”法不为大多数人所注意,却危害大得多 。我们先来看看阿Q是怎样创造这个法宝的:阿Q首先是相信,“凡尼姑,一定和和尚私通”;看见静修庵的小尼姑,就去拧伊的面颊;当小尼姑哭着骂他的时候,阿Q兴高采烈的说:“和尚动得,我动不得?”

阿Q的这种言行的荒唐性,是显而易见的。 “和尚动得”这个前提,就值得磋商,研究,是一个伪命题:和尚动得动不得,到底动了没有,阿Q他是臆想的,或道听途说的。和尚动得动不得,到底动了没有,不是他阿Q的问题,而是佛祖的事、是佛法的事,轮不到阿Q去考虑,去管。白娘子谈恋爱,法海就管了,而且管得不亦乐乎。就算和尚动得,你阿Q也绝不能动:先不说佛法无边,人世间的三纲,五常,六律,没有一样是好玩的:阿Q最后就死在人世间的俗法之下,死在自己的愚昧之下。

国人相信法不责众,“和尚动得,我动不得?” 的这种荒唐言行,在如今的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中大有市场。“和尚动得,我动不得?”还有一个妙处就在,你只要改改主语谓语就行: 人家吐得,我吐不得?;前车超得速,我超不得?;别人闯得红灯,我闯不得?别的男人找得小三,我找不得?;别人贪得,我贪不得?。不说普通人,就算是当红小生孙红雷,也会“和尚动得,我动不得?”法:吕宗方指责余则成结交露水红颜左蓝,余则成却不服气,争论说蒋委员长戴笠局长也心仪美眷,我就找不得女朋友?。蒋委员长戴笠局长心仪美眷,自有国法党章管,军统局的家法就规定你余则成不能结交露水红颜,你争什么争?。人说中国社会世风日下,相当的原因是太多的人使用太多的 “和尚动得,我动不得?”法宝。

照道理在美国,华人都读过书受过系统教育, 知识丰富且有逻辑思维。可老牛也常常看见老中在争论“和尚动得,我动不得?”的正确性:彼得梁这件案子就是最近的证明。彼得梁这件案子,搅得华人社区沸沸扬扬。彼得梁是菜鸟,训练不足。执法不足够专业,足够职业, 这是大家的共识。悲剧已经酿成,但是,如何提高美国警察的执法水平,提高警察们的职业精神,预防不专业执法、暴力执法,才是此事件后努力的方向。而不是很多老中争论的那样:白警察打得, 黄警察打不得?

 “和尚动不得,你也动不得! ”

链接1: https://www.usatoday.com/story/news/nation/2020/05/30/george-floyd-protests-riots-violent-outside-agitators-minnesota/5291658002/

链接2: https://www.nbcnews.com/news/asian-america/former-nypd-cop-peter-liang-s-guilty-verdict-leaves-community-n518056

(本文图片改自Nick Anderson卡通图片,致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0)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好,我听边边的,躲起来。边边别忘了常来牛棚看我。】

》哈哈哈哈,躲什么躲,螳螂扑蝉黄雀在后呢!我们可以努力营造“欲擒故纵,或是围点打援”的氛围。不管是一匪还是二匪,他们都心里知道“地狱火”的厉害滴!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好,我听边边的,躲起来。边边别忘了常来牛棚看我。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又装! 明明是知道我说的“你们”不是你指的那个意思。

一个字:“怕”。---- 七,真怕就躲在牛棚别出来。 说怕也没用,人家该锤你还锤。 城里的一匪已经瞧上你了,他的雷达时不时地扫过你的界面。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忘了对边边说:"六一儿童节快乐"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早上好。边边息怒别生气哈。俺年轻时候的观点是“谁都打不得”。“就因为他是个华裔就要当你们的替罪羊吗?” 边边请别说你们你们的,让大兄弟心寒,我们是一伙的好不好。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脑子清醒点了,看了你这篇最后一段有点生气,什么叫 “白警察打得, 黄警察打不得?”,
这不是打得不打得的问题,是黄警察受到了不平等地对待,要罚都罚,凭什么单挑华裔警察罚?就因为他是个华裔就要当你们的替罪羊吗?

“为的却是抗议我们华裔在美受到不平等的对待,受到媒体、政治和司法的欺负,成了他们随意打压玩捏的对象。 如果此时再不发声,我们的族裔还有希望吗?” --- 摘自我写过的文。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是吗?我从来没有注意过。我去看看,能改就会改了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巴兄,六·一儿童节快乐啊哈哈哈。我在论坛和你的博客都留了言,帮你点赞了唐班长哈哈哈】

》为啥你在那里的标记是女生的标记呢?你是不是要改改,明确你的属性?和他们川粉们斗,要注意自己的微小细节,不要有被他们恶意乱用机会!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问好京妞。祝京妞“六·一”儿童节快乐、新周快乐。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哎老牛啊,我去歌坛发了一个给班长“拍马屁”的帖子,不到一个小时就有几K的点击。我在博客这里的点击能够超过几百就不错了

巴兄,六·一儿童节快乐啊哈哈哈。我在论坛和你的博客都留了言,帮你点赞了唐班长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长回复,madox辛苦。说两点吧,其他也基本上说过了:
---- “立国精神,独立自强,重视家庭,个人奋斗,小政府大社会,遵纪守法,fair play 愿赌服输,宗教自由,不看出身看本领。。。”。 是的,这是共和党林肯党在1856年成立时的初衷,也是康威先生们“林肯计划”的目的吧。是共和党内有识之士不愿意看到共和党的偏离和沉沦吧。我希望美国有一个势均力敌的两党,而不是一党独大,将来共和党太弱不好,民主党太强大也不会,三权不能让一个正当全部控制。但是今年11月,民主党很有可能达到这个目的的。民主党现在人员复杂,观点各异,我的预测是民主极可能会一分为二个或几个分支,佩莱希在国会都是竭尽全力,还是不能压盖住党内的不同声音,特别是年轻的党内左派们;
--- 前一个回复中的“川普性格比较老实直接的,有啥说啥,这也成了罪过?难道一定要装模作样,”是不同意。
我们上网交流,都要注意自己、对方和旁观者的,有可能的反应,不能太过与随便吧,有什么误解的话,要解释道歉删除。日常交流中,说话的内容、说话的时期、说话用的措辞、口气、神态,都可以有非常不同的效果。“士可杀不可辱”的“辱”字,就是言语的伤害。川总不但要领导世界,也要领导国内,他随便说话随性而为,行吗?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哎老牛啊,我去歌坛发了一个给班长“拍马屁”的帖子,不到一个小时就有几K的点击。我在博客这里的点击能够超过几百就不错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说得有点直接,别生气。】

》看你驳斥老疯牛的非常的有理有据的,我们为你鼓掌!对付疯牛这样的人,你的鞭子要下得重一点。你要让他知道厉害,你才不敢和你扯东拉西的胡说了。他是一个只服力量的和拳头的家伙,你要把他气疯气得哑口无言,他才会安静老实一点的。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还有一些人,完全是因为川普对中国的不友好,站在中共的立场,反对川普。"
===
你逻辑又乱了。 川总一直很佩服习, 说习是他的“好朋友”, 说了好多次。 上次美国支持香港的什么人权法, 是民主党搞的, 川总无奈签字。 所以川总和习是穿一条裤子的。
madox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会生气呢,如果看到网上有个川黑华左我就生气,那我早气死了。

“美国的多元化不可避免,大家都得学会包容,兼容和理解。”

美国的强大不光是因为地大物博,从独立战争起就坚持的立国精神,独立自强,重视家庭,个人奋斗,小政府大社会,遵纪守法,fair play 愿赌服输,宗教自由,不看出身看本领。。。这些一直被坚持的精神才是根本。有了它们,三权分立,互相制约,团结前进才有可能,才能成为这个世界上的移民吸铁石。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文化,制度和习惯,有些每几十年几百年走一次血腥内战然后稳定独裁的循环,有些把女人当生育机器和财产,有些鼓励好吃懒做,混吃等死。。。如果你简单地把多元化理解成不管优劣,一概引进,鼓励发展,不同就是好,越不同越好,为了多元而多元,那最后美国立国精神不在,大家都来那些文化的一套,你也愿意“赞成”,“理解”,“包容”?

注意,我们所谓“川粉”对于种族,血缘和一些无关紧要的生活习惯等的多元化并不反对,所谓“川粉就是要维持一个白人的美国”不过是无耻的污蔑;我们担心和反对的,就是上面所说的对于美国基本制度和精神的“多元化”,最终劣币淘汰良币,美国拉美化,酱缸粪坑化。到那个时候,可能真的会是“卖牛肉的时候要到了”(可以搜一下”墨西哥排华史“作参考),那样的一个美国你还愿意待着吗?这次的事件,及以此为借口的打砸抢烧杀,你觉得是符合美国基本精神还是属于劣质文化呢?你真心愿意”理解“,”包容“它们?

“某一个种族高高在上、或这某一个种族在这个社会绝望失望都是不行的。”

这话我完全赞成。但你对如何反对这种局面完全错误理解。

“但是我觉得维护一个强大的民主的美国才是最重要的,觉得你们川粉盲目追随川总才是最大的问题。”

我们不盲目,我们支持的是川普的政策和纲领,而且也未必对他说的每句话,每件事都赞成。老实说我觉得你们华左川黑才可悲,被主党左媒骗得团团转,做着伤害本族裔,自己切身利益的事而不自知。

“但是外部的力量应该是击不垮美国。国内的分裂、混乱:美国人相信阴谋论、动不动就川总的人、奥总的人,能够做到,这才是国外势力不遗余力的策略,也是他们所乐见的。 ”

你这话我也赞成。然后好好想想,是哪个党,哪一派,正在不遗余力地挑动种族,宗教,性别,阶级,贫富。。。矛盾,制造冲突?川普一向是主张law and order的,这次的暴乱都是哪个党的支持者干的?打砸抢烧杀能促进团结,防止分裂和混乱吗?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madox别过于严肃。我上网就是好消磨一些时间,没有其它任何企图的,自家人之说只是开开玩笑。大家都是朋友,有的网友在一个频道、有趣,就多说一些;如果觉得不开心,就不去交流,甚至不登录上网。
我看不出我所支持的为什么会给你“伤害美国前途”这样的印象。美国的多元化不可避免,大家都得学会包容,兼容和理解。某一个种族高高在上、或这某一个种族在这个社会绝望失望都是不行的。
你的题目,我是有些想法,想写感概。但是我觉得维护一个强大的民主的美国才是最重要的,觉得你们川粉盲目追随川总才是最大的问题。那些站在外人立场、寻求美国之外利益的人是可恨,无论是来自俄罗斯、中国还是欧洲国家。但是外部的力量应该是击不垮美国。国内的分裂、混乱:美国人相信阴谋论、动不动就川总的人、奥总的人,能够做到,这才是国外势力不遗余力的策略,也是他们所乐见的。
说得有点直接,别生气。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你说得太好了。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我和你不是什么自己人。我假设你和本牛同文同种,肤色种族相同,但本牛说得清楚明白,我看事实不怎么看种族,而且你支持的那些东西毫无疑问地伤害美国的前途,也直接伤害本牛的利益,所以,没法当你是自己人。本牛不矫情,直接实话告诉你。当然,我猜你也不会当我自己人的 :)

我对于写这些题目的博文没兴趣,你喜欢你来吧。你要我提一个题目?那好,比如“为什么有人身在美国,也打算长期居留,却时时刻刻想着美国倒霉,时时刻刻以中美关系,中国是不是对美国现政府满意为自己判断的唯一标准?” 我不要求你写,只供你参考。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哈哈俺早已经提醒过,不要欺负自己人嘛。不过你说的也意思,我们一人出两个题目,但是只选其中一个写一篇。最终每人写两篇博文。一月为限,如何?我的两个题目:第一:“蒋介石为什么败退台湾?”;第二个:共产党为什么轻易打败国民党的?“。大意如此,你可以修改一下题目。
如何?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说话要有根据负责任,提醒一下,不然就没说服力了 - 我还说你喜欢朝鲜现政权呢。

一个领导当然有自己的班底,这个班底当然得和领导合作愉快融洽,不然合则留不合则去,这是全天下老板用人的准则;川普没有多少从政经验,用人有时欠缺了点,有时看人不准,那就调整好了,这也是罪过?奥巴马当年怎么没请川普入阁啊,任人唯亲!反川也找个好点的理由或借口吧?

你如果确实对中国近代史,中国近代战争史,国共内战,抗战史这些感兴趣可以另开军事或历史贴,我可以陪你练练。这些东东和当今美国政治真没啥可比性,别乱比乱用了,既无聊也好笑。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哈哈哈,俺看到川总在白宫就老蒋一样在飞机上,丢下一个手令:“光亭兄,羟基氯喹宁兄,给兄弟顶住!”哈哈哈。羟基氯喹宁的事仅仅是川总愿意告诉大家“ 狐狸台、川总从三月开始,一波一波的推销,副作用从来没有提过。
川总任人唯亲,大搞裙带关系,要我举例说明?川总4个星期开掉4个监督长,对国会的传唤完全无视,对新闻媒体的监督极其反感,本家牛喜欢北朝鲜独裁,本家牛以为国家的治理要指望什么天才,稳定的天才?
川总治国就是“送公明”,本家牛也不要去做什么军师吴用吴学究哈哈哈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川总认为狐狸台是土木系的,来自狐狸台的一些人是从黄埔毕业的;对待民主党就像是要剿灭,表扬习总金总普总,抗日可以慢慢来?;FBI、CIA等是“深州”;动不动就说never trump, 杂牌军?“

你的意思是说,狐狸台等媒体,FBI等机构,川普没有批评的权力,只有称赞的义务?总统也是人,也有个人的观点,对不对先不说,他至少有表达他自己观点的权力吧?美国的媒体,政府机关,各公司企业等都是由现实的人组成操作的,有左右之分,有比较挺川,铁心反川的,川普性格比较老实直接的,有啥说啥,这也成了罪过?难道一定要装模作样,“所有的媒体都很好,所有的政府机关都很好,所有的人都很好,一切都很好,好上加好就是好”,再永远挂上职业的微笑,才是总统该做的,不然就是分裂?

川普何时做过什么乱七八糟的”黄埔“,”杂牌军“之类的比喻了?你如果对中国自辛亥到49年的历史有兴趣可以另开贴好好讨论,别做这种四六不沾的乱比喻。

川普何时说过要“剿灭”民主党了?

“抗新冠病毒会推销某一种药奎宁,瞎指挥乱指挥到团一级的部队;右翼极端组织袭击抗议人群,川总说什么两边都有好人?明显偏爱; “

川普只是如实地公布了自己因为白宫医生的推荐,吃了羟氯喹一些时间,他没说让你吃,也没说让你不吃,他没说让你去买,也没说(如果你家里有)就扔掉;这是个几十年的老药,什么专利保护的都没了,成分简单,生产便宜无利可图,十之八九是中印哪里不知名的药厂产的,也就赚个幸苦钱;即使是主媒也没找到川普和产这个的任何企业药厂的利益关联,他推销什么???就是有个叫川普的人吃了几粒这个药的事,他愿意信息公开告诉大家;我们都是成年人,相不相信这个药,吃不吃都是我们自己的事,川普吃是他自己的事,吃了之后他身体好了还是差了都是他自己的事,这又怎么成了他的罪过?这本来就是某人相信一种药,有人不信这个药的事,没什么政治含义,这也能拿来反川,我实在是不明白你们这些川黑的逻辑,逢川必反,凡是和川普沾边的就要反,反川反到没常识了吗?

左右翼都有极端的坏人,左右翼极端组织都袭击了无辜民众(千万别和我说只有右翼极端组织袭击人),另一方面左右两边也都有被蒙蔽,可以挽救的,可以变回好人的;你的意思是想说左,还是右那边都是坏蛋,没有例外?川普的说法很客观,有什么问题吗?

“要卖牛肉了”

哈哈,本牛简单地告诉你,我不信,美国没到这一步!(老实说现阶段我对你引为同志的那些暴徒的担忧比你们搬出来吓人的白人种族主义的鬼魂要大得多!我前两天要出门,及时看到了有暴徒阻断高速公路,无区别砸车的消息没出去)我好好滴在这儿呆着。倒是本家牛你,如果你真相信这个,我建议你离开美国,不然,我对你的自我牺牲精神表示不理解。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举几个例子说明?我怎么觉得是贼喊捉贼啊,挑起种族(性别,阶级,宗教。。。)矛盾,然后发展为暴力骚乱,打砸抢烧不是主党左派,”主流“媒体的拿手好戏吗?这两天再现成不过的例子,那些打砸抢烧的暴徒,那些发声支持暴乱的个人组织,你总不能说他们是支持川普的吧?

本家牛,有人要卖牛肉了,你竟然无动于衷?
---川总认为狐狸台是土木系的,来自狐狸台的一些人是从黄埔毕业的;对待民主党就像是要剿灭,表扬习总金总普总,抗日可以慢慢来?;FBI、CIA等是“深州”;动不动就说never trump, 杂牌军?抗新冠病毒会推销某一种药奎宁,瞎指挥乱指挥到团一级的部队;右翼极端组织袭击抗议人群,川总说什么两边都有好人?明显偏爱;
---民主党谁谁谁,还是共和党谁谁谁在幕后指挥操纵,不能凭想象臆测;要公布象弗林将军那样的录音,才有可信度。美国的民权运动,不是一天二天,一年二年,表现出的有组织有计划,不会奇怪。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恰恰相反,她是太傻了,年轻时,像所有的知识分子一样,相信共产党。】

》难道你和你妈有什么区别吗?她相信毛泽东,你现在无条件的相信“川泽东”,区别又在哪里呢?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是的。他们几个月以来的争论是无休无止,之间的矛盾也是一团乱麻。不排除有写博主为了争论而争论,搞一些统一战线宁汉合流之类哈哈哈。】

》格致夫和人不停歇的争吵,把我这个原来和他一伙的人,变成了他的对立面。他不知道为啥不想想不合算。老皮和老起码货,你都知道吧?他们只有troll人和辱骂人的本事。我现在不停的点他格致夫的痛筋,他肯定很难受。我都调侃他是一个马谡级的人,只会纸上谈兵。他气疯了,他自己认为他是诸葛亮。如果他格致夫不纵容他人辱骂人的话,我是断然不敢向这样嘲笑他的。失去了道义的高地,被人埋汰,他的损失有点惨重呢!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答复,我愿意和讲道理的人说话。我知道,美国是个大国,谁当总统都不是完美的,总有一些人不满意,川普上台,民主党输了,不服输,一直捣乱,在华人中,特别是知识分子,能看英文,由于白左打着政治正确的旗号,在媒体上占主导地位,一些华人学者,教授成为川黑不奇怪。

还有一些人,完全是因为川普对中国的不友好,站在中共的立场,反对川普。我是澳洲人,我也是个自私的人,我只站在我自己的立场上,是中国人在全世界的表现,让世界人民讨厌,憎恨,中国人,中国政府,拿钱买通世界各国的独裁者,在联合国投票支持中国,大撒比让中国民穷,非洲民穷,中国人走到哪里都不安全,我不想当这样民族的替罪羊,被人歧视,我支持川普,希望他能代表公平正义,不要历史开倒车。至于他是流氓,骗子,以他的业绩说话。
---感觉不是民主党不服输,而是川总是觉得自己伟光正,不能被批评,民主党一批评说民主党是“不服输”,是“Loser";而且,川总对于共和党党内的人(如罗姆尼等等),动不动就说被谁谁打败,是loser;
---政治正确有错吗?说话文明一些有错吗?批评川总就是政治正确,还是政治不正确?
---他的业绩?在二月之前,川总有股市、经济、就业率等等”他的业绩“;现在呢?美国一团乱麻,川总为什么就只会推诿、甩锅、指责奥巴马前政府?
---对中国的不友好。民主党人如发言人佩莱希等对中共更强硬,包括在人权方面。川总是商人,只看总钱字、赚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用脑袋想一想,我对我妈有意见,跟你说?】

》清楚一下,你没有跟我专门的说你妈!我是碰巧碰见了,我才知道的!你跟别人说的时候,我碰巧看见了,听见了。我说了我按你你现在形容来理解。不过你以前要是说过相反的,你说说是不是还算数?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妈最大的特点是,善良,幼稚,就是有人说的“傻”,活到快百岁才明白,这个世界还有那么虚伪的人,是她没心没肺,才让她如此高寿。】

》你的这句话的标点符号打得非常不清楚。你故意让人误解你的意思吗?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用脑袋想一想,我对我妈有意见,跟你说?你说意见是她太聪明了,恰恰相反,她是太傻了,年轻时,像所有的知识分子一样,相信共产党。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格致夫和川粉川黑没有什么关系... ...

是的。他们几个月以来的争论是无休无止,之间的矛盾也是一团乱麻。不排除有写博主为了争论而争论,搞一些统一战线宁汉合流之类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你真会臆想,我对我妈有很大意见?我在文学城有说自家家长里短了吗?笑话,我妈最大的特点是,善良,幼稚,就是有人说的“傻”,活到快百岁才明白,这个世界还有那么虚伪的人,是她没心没肺,才让她如此高寿。】

》我为啥要臆想呢,都是你自己说的话,我只不过记忆不那么清楚了,让你确认一下。你现在的说法和你以前的说法有很大的出入,我看看能不能找到你原来的话。没有找到,就以你现在的话为准,要是找到了,你说说,你以前说的话为准,还是你现在说的话为准,你给个准信。

我最不喜欢有人逻辑自残了知道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举几个例子说明?】。。。

》老牛举的例子还少吗,你要是没有看明白,你再去读一遍博文。里面的例子是比比皆是,不知道为啥你还要举例子。

难道要举你认可的例子才算是举例子吗!?那样不厚道吧?你不停的车轱辘的在老牛这里,和边姐那里不停的翻炒,看你的真的蛮可笑的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真会臆想,我对我妈有很大意见?我在文学城有说自家家长里短了吗?笑话,我妈最大的特点是,善良,幼稚,就是有人说的“傻”,活到快百岁才明白,这个世界还有那么虚伪的人,是她没心没肺,才让她如此高寿。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答复,我愿意和讲道理的人说话。我知道,美国是个大国,谁当总统都不是完美的,总有一些人不满意,川普上台,民主党输了,不服输,一直捣乱,在华人中,特别是知识分子,能看英文,由于白左打着政治正确的旗号,在媒体上占主导地位,一些华人学者,教授成为川黑不奇怪。

还有一些人,完全是因为川普对中国的不友好,站在中共的立场,反对川普。我是澳洲人,我也是个自私的人,我只站在我自己的立场上,是中国人在全世界的表现,让世界人民讨厌,憎恨,中国人,中国政府,拿钱买通世界各国的独裁者,在联合国投票支持中国,大撒比让中国民穷,非洲民穷,中国人走到哪里都不安全,我不想当这样民族的替罪羊,被人歧视,我支持川普,希望他能代表公平正义,不要历史开倒车。至于他是流氓,骗子,以他的业绩说话。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川总不是全错,但是有很多很不恰当的言论。硬生生地把美国说成,一部分是土木系的、一部分是黄埔学生、一部分是川军、一部分是共匪;今天挑起奉系斗直系,明天挑起阎锡山斗吴佩孚。"

举几个例子说明?我怎么觉得是贼喊捉贼啊,挑起种族(性别,阶级,宗教。。。)矛盾,然后发展为暴力骚乱,打砸抢烧不是主党左派,”主流“媒体的拿手好戏吗?这两天再现成不过的例子,那些打砸抢烧的暴徒,那些发声支持暴乱的个人组织,你总不能说他们是支持川普的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我确实很少读格博的文章,只觉得他的博文知识点太多,深奥。我如果不能一目十行,一般就会作罢。
不知巴兄网过鱼没有。收网的时候,鱼儿最是欢乐热闹、最是活蹦乱跳的。今年11月收网前后,巴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看热闹。】

》格致夫和川粉川黑没有什么关系,所以和11月收网前后的关系应该不大。我和格致夫原来一直都是一边的,对付他们极右和川粉。最近格致夫有很大的变化,居然鼓励和他一边的网友辱骂他的对头,和极右们。超过了我能够忍受的底线,我不停的提醒他,他不光是不听,还对我有意见。所以我就和他翻脸了。

和右派们斗,不在意自己的道义制高点,我是非常的鄙视这样的人的。他批评右派们,结果他和右派们一个德行,我不知道他为啥要批评他们。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也提醒你,我妈妈100岁,头脑还清楚得很,不是你可比的,你的理解能力有限,傻笑也好,奸笑也好,笑比哭好,继续。】

》我有一个印象你对你妈有很大的意见,不知道是不是记忆的准备。说的不对请批评。

我还记得你说过女人太聪明的不好,你就是认为你妈太聪明了,没有考虑的你们孩子们的事。老是想到自己的事儿。你说说我的记忆是不是准确?我看看能不能找到原始东西。你要是肯定一声我就不需要去找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姐,你不明白。美国是一个大国,强国,更是一个多民族多文化的国家。作为一个总统,要有大局观、知道妥协、知道平衡各方的利益。川总不是全错,但是有很多很不恰当的言论。硬生生地把美国说成,一部分是土木系的、一部分是黄埔学生、一部分是川军、一部分是共匪;今天挑起奉系斗直系,明天挑起阎锡山斗吴佩孚。把自己当成一部分美国人的总统,动不动就说never trump,个人私心太重,只看重重选总统。
俺跟着北佛叫蓝姐的。澳洲的川粉要小心,美国给你们川粉搞乱,川黑回去澳洲找川粉算账的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姐, 有个事儿本人要提醒你一下: 前些天你在牛城地主的博文里留言, 说是:

“蓝天白云915LQB2020-05-17 22:24:05回复悄悄话回复 'MoatCity' 的评论 : 美国政府有许多做的不好的, 想骂,你应该到英文版的博客去多骂美国的政客,唤醒美国人的觉悟。
你在这,天天不对等地骂自己的母国,挺没劲的!你永远不回国还好,如还愿意回去探亲访友,你心里不感到虚吗?
做做整容,改了名字,算啦 - 有点在做民族的败类,汉奸。
。。。。。。。。。
几天前,有人骂我是,实为黑心驴肺,炎黄子孙的败类 ,今天你又骂楼主是民族的败类,汉奸”


我看完笑了半天,哈哈。 蓝姐你年龄大了, 为川普洗地辛苦有时难免有点头晕。 牛城地主挨骂本来心里就不爽, 你还要反复提醒他二次伤害, 同时也揭自己的老底。 这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事儿, 以后还是少干点好, 哈哈。
。。。。。。

我也提醒你,我妈妈100岁,头脑还清楚得很,不是你可比的,你的理解能力有限,傻笑也好,奸笑也好,笑比哭好,继续。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知道无论如何,你也不会承认事实,作为一个民选总统,即使再不好,在这么严重的疫情下,应不应该搁置分歧,共同对付共同的敌人,而不是恶搞没日没夜为国家操心的总统?民主党,凡是川普说东,它说西,川普说的都是错的吗?不想和你争辩,事实说话,我相信美国人不是瞎子,不是傻瓜,让大选说话。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姐, 有个事儿本人要提醒你一下: 前些天你在牛城地主的博文里留言, 说是:

“蓝天白云915LQB2020-05-17 22:24:05回复悄悄话回复 'MoatCity' 的评论 : 美国政府有许多做的不好的, 想骂,你应该到英文版的博客去多骂美国的政客,唤醒美国人的觉悟。
你在这,天天不对等地骂自己的母国,挺没劲的!你永远不回国还好,如还愿意回去探亲访友,你心里不感到虚吗?
做做整容,改了名字,算啦 - 有点在做民族的败类,汉奸。
。。。。。。。。。
几天前,有人骂我是,实为黑心驴肺,炎黄子孙的败类 ,今天你又骂楼主是民族的败类,汉奸”


我看完笑了半天,哈哈。 蓝姐你年龄大了, 为川普洗地辛苦有时难免有点头晕。 牛城地主挨骂本来心里就不爽, 你还要反复提醒他二次伤害, 同时也揭自己的老底。 这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事儿, 以后还是少干点好, 哈哈。

不多聊了, 祝蓝姐心情愉快, 继续享受澳洲的蓝天白云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把美国搞死,是川黑的唯一目的”

这个完全是空口说白话诬陷哎。 应该是 把美国搞死,是川粉的一个目的, 同时也把世界搞死。你们极端川粉, 确实是假惺惺的多。 嘴上喊MAGA, 暗地里捅刀子。

我们反川的, 就是不想川普胡来把美国搞死, 毕竟我们来到这个地方几十年, 就是想这个国家兴旺发达继续强大。

你们澳洲的川粉隔岸观火, 巴不得美国越乱越好, 其心可怖哎。 你年龄大, 太难听的词本人就不说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北佛教授,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不会装,装嫩难度太大,搞不好,把脚崴了,所以自己坦白,该是啥就是啥,就是不敢当 girl,谈不上扭捏。看起来疫情激起你的斗志,近来频频亮相。

我在澳洲几乎没觉得与从前有多大区别,就是看你们美国折腾,美国疫情这么严重,应该拜所有川黑的福,该死的,不该死的,都是川普的错。

把美国搞死,是川黑的唯一目的,不过,我想假惺惺表示一下关心,你们准备好,美国要是完蛋了,到哪里去呀?老婆,孩子前途可是要提前考虑好,脚踩两只船,有备无患哦。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北佛好,留言里的信息量真大,谢了。
美国加拿大这片土地,在有的人看来,确实是姓赵,是属于赵家的。有人竟然说NBA的球星不能发言批评,要他们回非洲,真是匪夷所思,赵家的看家狗们真是厉害。那天兔子们没了、骨头没了、狗儿老了,他们看着吧。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现在又和格致夫在万维杠上了。

我确实很少读格博的文章,只觉得他的博文知识点太多,深奥。我如果不能一目十行,一般就会作罢。
不知巴兄网过鱼没有。收网的时候,鱼儿最是欢乐热闹、最是活蹦乱跳的。今年11月收网前后,巴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看热闹。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这次土匪头儿,也算是有点进步。没有说老牛是你的,还是我杰克的新马甲,这个进步不小呢!说老牛是“后起之秀”,起码不是污蔑他呢!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 It’s Mrs not Girl .一把年纪,叫菇凉,臊得慌。”

哈哈, 蓝姐别来无恙, 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你也是城里一个骂遍诸强无敌手的大咖, 怎么突然变得娇羞起来了一副小姑娘样。

澳洲那边最近都好吧? 开始驱赶中国留学生没有?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川总的“宣传队”在城里就更加失控了,他们认为抗议中的暴力行为是奥巴马政府、拜登竞选团队在幕后操纵、组织。”

川总在城里的宣传队, 就是他们自称的土匪帮, 其主力就是土匪头一输阴谋论军师疯牛加上天下无敌轰炸机兼巡帖小钻风云-52。 云-52已经到你楼里来过打探消息了, 回去报告给了土匪头。 不过土匪头历来吹牛第一胆怯的狠, 估计不敢到你帖里露面踢馆, 哈哈。

不过有个消息需要警示你一下, 土匪头土匪帮云-52, 本来是他们自己起的街头诨名用来震慑城里不明底细大众, 说是只能他们土匪帮自己称呼, 别的人这么称呼他们是要受围剿的。 据说土匪帮里的也都姓赵, 只能他们赵家人自己叫。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老牛啊,我现在又和格致夫在万维杠上了。他现在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老是喜欢要找人打架。

他收拾右派们的办法,我看着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和他杠上了。但是他喜欢删帖,我有点没有办法。我让他头痛着呢!我嘲笑他,如果他打不赢了,他可以考虑采用拉黑人的办法对付我。他现在还没有拉黑我。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算了,这个事情巴兄别去深究。人家不承认的话,官司打到最高法院也没有用的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俺已经成功地打翻了一只糖罐子,一只盐坛子。什么时候不高兴了,再去打翻一只醋瓶子就算完了哈哈哈。】

》你在哪里有这等光辉的业绩,我咋地不知道呢?!你告诉我一声,我去看看你是不是说的实话!?你只有和川粉打架的时候,我才会帮你的的。其他的时候,你打赢我就为你鼓掌。他人要是打赢,我为他人鼓掌滴!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俺已经成功地打翻了一只糖罐子,一只盐坛子。什么时候不高兴了,再去打翻一只醋瓶子就算完了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先揭发一下,文有点长,等我有力气时再看

也罢,我也有一堆的碗要洗。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头牛我早就看出来了,就一装,装快吓死了,快趴下了,气儿快上不来了,一边装还一边小话一句也不少说。 看来不光初生牛犊不怕虎,牛还是老的劲道,呵呵。

边边你这这种口气使我想起了翠萍批评余则成的口气,“你最会装”。边边全错了,我都是真心话。一个字:“怕”。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看来巴兄你、京妞和边总,不把所有川粉们的火力引到我这边来是不会罢休滴哈哈】

》有我帮你看着,他们不敢过来滴!要是我去忙别的去了,有人过来来骚扰你,你要及时告诉我一声!

和川粉们斗,你是绝对不能示弱的,你要切记!要是京妞对付你,非常的好玩,我可是只会看你们自己的本事滴。不就是调侃吗,看着好笑就笑几声,哈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呵呵,改改,
蓝蓝的天啊白云飘,
白云下面牛儿忙。
抬起牛蹄踹黄川粉,
嗨哟哟哟嗨,
头上青苞看着人就爽!

看来巴兄你、京妞和边总,不把所有川粉们的火力引到我这边来是不会罢休滴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这头牛我早就看出来了,就一装,装快吓死了,快趴下了,气儿快上不来了,一边装还一边小话一句也不少说。 看来不光初生牛犊不怕虎,牛还是老的劲道,呵呵。】

》对付川黑们,装死才能奏效!绝大多数的川黑,借个胆子,也绝对没有膝盖压脖子八分钟的境界。

对付川粉,尤其是黄川粉,你要是装死,他们就会一拥而上过来踹你的,宜将剩勇追穷寇滴!要是不想被川粉们踹,你就得挺着,咬牙也要挺着。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对巴兄来说,发拍人马屁的帖子是少见。】。。。

》其实你是不了解我滴!我连给云-52都发过拍马屁的帖子滴!把那个土匪头儿气翻啦,酸劲大着呢!

云-52都要赶快表态撇清干系!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先揭发一下,文有点长,等我有力气时再看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这头牛我早就看出来了,就一装,装快吓死了,快趴下了,气儿快上不来了,一边装还一边小话一句也不少说。 看来不光初生牛犊不怕虎,牛还是老的劲道,呵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牛儿跑,举起鞭儿晌四方,百鸟齐飞翔“】

》呵呵,改改,

蓝蓝的天啊白云飘,
白云下面牛儿忙。
抬起牛蹄踹黄川粉,
嗨哟哟哟嗨,
头上青苞看着人就爽!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明天发一个拍人马屁的帖子

哈哈哈,对巴兄来说,发拍人马屁的帖子是少见。川总的阴谋不阴谋,不知道。但是川总和拜登的竞选团队可定都不会视而不见的,要是哪方处理不合理、犯错,另一方会抓住不放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批评的是。“蓝天白云,鸟语花香;风吹草低,只见牛羊”。俺的问题是心里只有诗情画意,叫您什么,您说了算的好不好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巴兄好,上周五没有发文?】

》为了不影响活动,要过六一儿童节!我忍着没有发。明天发一个拍人马屁的帖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老牛啊,他们这次没有污蔑你是我的马甲,已经是他们有很大的进步了!一般的情况是,他们要看见有新人来了,就会认为是现在在城里的某大腕的马甲。

在万维看见有人说是川普的阴谋论,有点参考价值。现在的情况是,川普对付中共国没有什么有效的手段了,因为疫情把美国的经济弄得一塌糊涂。川普的选取告急,所以故意的弄出个“打砸抢的”事儿来,为川普抗疫不力解套。

美国人的种族问题本来就是一个火药桶,只要一点就可以爆炸。暗度陈仓的办法,随时可以拿来借用一下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It’s Mrs not Girl .一把年纪,叫菇凉,臊得慌。
。。。。。。。

欢迎蓝天白云姑娘。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巴兄好,上周五没有发文?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这点事' 的评论 :

北美好。川粉们就是找啊找啊,找到一些毫不相关的事情,找到了芝麻,就以为有1%的可能,就忘了手中的西瓜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你真牛哈!很快你就会发现,没有必要和这帮人浪费口舌!:)】

》真的不是浪费口舌,是找引子练脑,你为啥不明白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看来你是一叔提及的川黑队伍中的后起之秀一。
风头要想出得好,就不要走偏,偏差越远越容易自取其辱。这,文学城里有那么几个大V已经有了现身说法,自黑的概念你懂的!当然,现在如果不懂若干年后理解也行。】

》云-52啊,老牛会在意你的威胁吗?老牛是我从万维喊了很久才勉为其难过来看看的。一看这里的川粉比万维还要猖狂,老牛就决定不走了。把主战场就定在文学城啦。是他自己的决定,他心灵的呼唤。你威胁他几句,他就害怕了,他就不会过来了!上次是老疯牛过来威胁,这次你也粉墨登场的过来威胁啦。我们会害怕吗?

还好你们没有说老牛是我另外的马甲,你们还是有点进步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鲁钝好。哈哈哈,我是不相信川粉们是牺牲自己,他们一个个鬼精鬼精的,口袋已经鼓涨鼓涨的了,还想忽悠别人买奎宁。
北美这点事 回复 悄悄话 几个明明真的把事情说明白了,石牛厉害!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这几个明明说得好,说出了川粉们的荒唐和脑残。不过,从他们可以把警察杀人事件说成是死者弗洛伊德和杀人犯沙文警官的共谋来看,他们不仅脑残,更会为了川普牺牲自己,在所不辞。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这个博客的名字有点名不符实,刮羊头卖狗肉啊!应该加一个字,《川黑宣传队来到文学城》,热烈欢迎,欢迎,欢迎。

问好蓝天白云915LQB。
热烈欢迎,欢迎,欢迎蓝天白云姑娘。美国的天是蓝的、美国的地是蓝的,美国的政治环境也是蓝的。“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牛儿跑,举起鞭儿晌四方,百鸟齐飞翔“哈哈哈好画面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烦人好,烦人才牛,我才佩服烦人的胆量哈哈。我们不会灰心的,种下川黑的种子,就会收获黑川的果实哈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博客的名字有点名不符实,刮羊头卖狗肉啊!应该加一个字,《川黑宣传队来到文学城》,热烈欢迎,欢迎,欢迎。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真牛哈!很快你就会发现,没有必要和这帮人浪费口舌!:)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问好云之岚,这么美丽的博客名字,在川粉队伍里太可惜了哈哈哈。
冲虚道长是这样回答的:“老牛年纪或许比云姑娘还大过几岁,但是执掌川黑武当门户,确实是云姑娘认识老牛之前。后起是后起,这个‘秀’字,可不敢当了。呵呵。”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是一叔提及的川黑队伍中的后起之秀一。
风头要想出得好,就不要走偏,偏差越远越容易自取其辱。这,文学城里有那么几个大V已经有了现身说法,自黑的概念你懂的!当然,现在如果不懂若干年后理解也行。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