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唉, 我昨天捉了两条鱼

(2012-07-22 20:37:21) 下一个

唉, 我昨天捉了两条鱼

昨天日头还竿竿高, 我那黄脸老婆婆又烦我了

“老牛啊,日头还竿竿高啦,你去捉条鱼好不好?我家大牛下月份就收十八房啦, 什么?下月份再捉?你这条死牛,你屁股翘一翘, 我就知道你要拉什么屎。 你又想打背后山那小狐狸的主意是不是?我告诉你死牛, 只要我老婆婆这身板还在, 小狐狸休想踏我牛门半步。 再说了, 牛哥, 你收了那个小妹妹回来, 她天不黑就跟你捣乱, 你现在这身板会受不了的。

“老牛啊, 你去捉条鱼好不好?牛哥,你知道我最爱吃活鱼的。 三十年啦, 你还记得不, 流浪山榕树下, 你说“大妹子, 你从了我, 我会天天给你捉活鱼”。你不知道的是, 我其实最爱看捉鱼的你。那二豆子老是要我看他的胸脯肉,跟你比,哪跟哪啊。 你一猛子扎下去, 牛石潭就冒个小泡泡。哼,霞妹子也比不上你

“老牛啊, 你去跟我捉条鱼好不好?今天我不要你杀, 我自己杀,自己煮。我知道, 你一直恨程大少爷, 是不是?以我家大牛名字起誓, 他只给我杀过一次鱼。牛哥, 他那能跟你比啊, 杀条小鲫鱼,手不是割破血了。 牛哥你真狠心,我都没给他包扎完, 你一回家就赶人家走。他那能耐, 想带我去爪哇国, 还给我取个名字叫三喵。他不知道, 我那时哪舍得你这个巴儿牛。”

“你得意了是不是, 快起来去捉鱼去, 你这条老疯牛真忘事。三十年前, 我可是流浪谷的一枝花。 谷主答应过我, 可他出关还要五年, 我等不了啦。谷主表叔板爷半夜都敲过。。。不是,不是门, 是敲窗。 我就和他聊了一会。 他说就想告诉我, 他想教打网球。什么?你真无聊, 板爷是什么身份, 除了腌汤哥天天哥跟着他外,他平时对我们谷的姑娘们正眼都不瞧上一眼。再说, 板爷头顶光光的, 胡子黑黑的。 我们姑娘们很怕他。”

“你这条死牛,你到底去不去捉鱼?你这副蛤蟆样, 天鹅肉想吃, 燕子肉想吃,它们在天上, 在云里, 你够得着吗?算了算了, 死牛, 你还记得我那大侄易晕妹子么, 老牛我知道你喜欢牛腰, 这易妹子有55 啦, 什么?我?我三十年前就6尺。 老牛你多给我捉几条鱼, 妹子我一高兴, 就让你收了她, 肥水不落外人田嘛。。。。”

“死牛,死牛,你别跑, 你别跑,你逢双不睡我那钢丝床, 我不会让你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巴兄. 老贴子,是搞笑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老牛的老博文,我来跟个帖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