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圆门宴·招财进宝

(2023-12-20 07:35:41) 下一个

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宴席散尽还复来,天生圆裁必有用。筹名远扬的圆宅再度开放,广招门徒。圆则是应收尽收,圆者上钩。

本次王府狂欢,圆盗最大的收获就是拐到了三个高徒,嗯,坑蒙拐骗的拐。这三名高徒的名号,分别是枫丫头,水星晓尘,赋江歌。今天圆宅设圆门宴,犒劳在王妃娘娘府上表现出色的圆班人马。圆帅燕麦,圆霸麦姐,绝代双麦!暖金公主敲锣,云霞心雨唱歌,辉蘑菇灌糨糊,摇妖一飞冲天,枫丫头脱颖而出,秦腔腊肉一起上,在茶帅麾下旗开得胜。。圆门弟子鞍前马后为王府效劳,师傅长脸啊,高兴得嘴也笑歪了。今儿盗来四菜一汤,外加送上门来的圆食,设下圆门宴,请君入席。欢迎路人自投圆网。

菜单见下:

四菜:

杜鹃的炖猪皮

新雅的烤鸭

洛姨的三杯鸡

金刚丹的牛排

一汤:

洛姨夫的团圆肉丸大圆满汤。

 

 

我徒儿暖冬特意备了一桶猪肚,江歌打劫来了枫丫头家的腊肉,摇妖运来了四川的老腊肉和麻辣香肠,再加上神秘大侠奉献的圆食—花色面包。

 

猜猜这个神秘大侠是谁?给你们一个clue,此侠是这次在王府参与写作的34位写手中的一位。猜中者有圆奖拿。

亮亮妈妈给大家精心制作的贴心奖品,大家有没有都挂出来显摆?给你们看看我的奖品,是不是很完美?师傅好开心,欢天喜地挂起来。

在此再次谢谢亮亮妈妈!

师傅年事已高,记忆力越来越差。记不清门下到底有多少弟子。下面这个名单,徒儿们看看是否靠谱?有漏了谁吗?请举手,我给你加上去。

墨脉

红裙绿意

小圆饼

莲盆籽

燕麦

暖冬

云霞

心城

心雨

麦姐

蘑菇

摇红

百合

云淡

枫雪

水星

江歌

刚上钩的新高徒:

人参花

琴音

乔宁

无法弄

鹿葱

沈香

 

圆盗的高徒个个才高八斗身怀绝技,是圆宅最宝贵的财富。为了敛财,圆盗决定将坑蒙拐骗进行到底。

盗一座圆厦,供圆徒们习武嬉戏。

想进圆厦,必须成为圆徒。想成为圆徒,必须申请把你的名字加到圆徒名单上去。嗯嗯,就这么简单。

圆大盗钓徒,圆者上钩。如果你晕头晕脑,咳咳,说漏嘴了。我是说,圆头圆脑。如果你圆头圆脑,特别圆滑,你可以秒变圆徒。如果你会做菜,像摇曳那样,隔三差五献圆食,你可以秒变圆徒。容易吧?分分秒秒的食。矮油,又说漏嘴了,我是说,分分秒秒的事。

下面这个水晶球,圆徒人手一个。自由自在遨游宇宙,奇幻美梦无边无际。

 

希望大家心怀善良,写一手锦绣文章;心怀粮膳,做一手美味圆食。

祝你好晕!艾玛,不是晕是运好吧!祝你好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3)
评论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稀里糊涂又成渣。。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中状圆啦,等着领圆奖吧!圣诞快乐!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面包是禾儿送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猜杜鹃和琴音,可是琴音没显身,就猜杜鹃长腿娃娃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哎呀蘑菇,对不起啊,你混迹在花草之中,师傅老眼昏花,把你给漏了。回头我加上去。我要用圆奖补偿你。想要什么,师傅给你找去。”

——-
哎哟喂,折煞徒儿也,哪敢要师傅补偿啊!师傅您老人家只管忘,您的徒子徒孙门都机灵得很,会自己敲门撬锁的滚进来的。本来嘛,圆宅和王府都欣欣向荣,草茂花艳,混迹其中的灰蘑菇会越来越不起眼的,我得趁师傅摆宴席的时候多吃点,好快快长,争取好歹能在花草中探出个头来:)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安渣告示

没有几个人参与猜谜。都有点兴奋过度。花色面包是谁送的?这里要表扬晓青,乔宁,麦姐,思韵,禾儿。他们分别把亮妈,丹哥,杜鹃,琴音推圆坑里了。猜中者有圆奖拿。谜底圆旦前后揭晓。
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吉祥,心想事成,万食如意,圆圆满满!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我的爱徒,你不仅获得了我的芳心,你也获得了我的圆心!~~
偶悟偶悟-耶-耶,爱辣物油 more than I can say…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见面礼,必须是你亲手做的”圆食“!我拜师的时候,做的是红豆糯米团!

我给花花解释解释,我做的红豆糯米团,为何深得师父的芳心:

第一,南方人没有人不喜欢糯米做的东东。
第二,糯米团,圆的,形状是“圆圆”的!
第三,红豆,红,是偶的心,永远爱师父。红豆,相思豆!

所以,做圆食,要用心,真正用了心,才能得到师父的芳心!:)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丢了徒弟还是小事儿,等心诚知道错过了这次王府活动,非哭晕在厕所里。:)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魔思客坑外的晚上》——————

哈哈哈,光读了题目就已经笑晕菜了!徒儿等会搬过去,放在文章里面。作者,就写上圆猫小盗。:)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百忙中还抽空来圆宅。你为芳华秀又没日没夜地忙,师父的圆脑袋又被感动得歪出了一首歌。回头会搬到王府去。

《魔思客坑外的晚上》

深夜王府里四处静悄悄
梧桐也不再沙沙响;
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多么幽静的晚上。
小溪静静流,杜鹃轻摇曳,鱼儿戏水面,波荡漾。
依稀听得到,云儿轻声唱,在这迷人的晚上。
我的美禾儿坐在电脑旁,默默读文章不声响;
昼夜不停忙,锦上再添花,多少心血倾注在王坑。
长夜快过去天色蒙蒙亮,衷心祝福你好娘娘;
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魔思客坑外的晚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麻辣酱 辣妈江
你是个小精灵
朝吐丝 暮捣糨
歌舞升平~~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歪丝不像脖子,不禁掰扯,一扯就掉链子。首行就弄错了,应是,‘师傅师傅你爱我,就像猫儿爱虾米’or ‘师傅师傅我爱你,就像虾儿喂猫咪’,随你择。吃瓜累趴,脑筋全抽,哈哈哈。
光顾疯啦,忘了问候圆圆节日快乐!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我可爱的辣妈江呀
你就是太顽皮
你若去圆宅吐歪丝呀
猫儿我就喜欢你
的达的的达的
的达的达的
不达目的不休息呀不休息~~

鹅的那个妈呀,师傅,你达的达的目的啦,快安吧!
吐江丝在这儿:

师傅师傅我爱你,就像猫儿爱虾米。
王坑已为昨日梦,圆坑仍是灯火明。
呼唤应声岂敢缓,快马加鞭千里行。
马到圆宅急下鞍,唯见圆师卧躺平。
裹盐迎得小狸奴,尽护圆房万卷书。
渣徒且问何圆故,师太遥指禅房安。
银生自顾谁无丝,溜去担心造汗倾。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好好,听禾儿的,以后就升级了,改叫师傅了,让心城师傅哭去吧。:)
--------
燕麦禾儿2023-12-21 18:00:16回复悄悄话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你就直接叫师父吧,什么徒儿徒孙的,你都把大家弄晕菜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你咋啥都知道:-)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有没有圆奖啊:-)————财迷领导,又想要金子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蒙着猜,you have nothing to lose——————哈哈,笑晕圈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风情万种武艺高强的潇潇!——————十分贴切到位的点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哈哈,小葱,就是小冲啊!师父妙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麦,你就直接叫师父吧,什么徒儿徒孙的,你都把大家弄晕菜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父啊,您一天就收这么多徒弟,怪不得都不记得谁是谁了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见面礼,必须是你亲手做的”圆食“!我拜师的时候,做的是红豆糯米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父,我还没看那些留言,我先猜猜:那个擅长做甜食的是”琴音“!

师父的徒弟名单里面,漏掉了蘑菇!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告诉我你要什么吧,我替你找去。好久没发圆奖,脑袋生锈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帅光临,圆宅蓬荜生辉。上酒上菜酗酒!艾玛,说漏嘴了,是叙旧好吧,不醉不罢休。。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有顶级美才女沫沫撑腰,我有恃无恐,继续扩军。
麦子说了,她要把在王府的俸禄孝敬我。多好的徒儿!这下水沫的圆奖不用愁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有没有圆奖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欢迎梧桐入席。圆宅的圆规是坑蒙拐骗。里面有一个蒙字。蒙着猜,you have nothing to lose, 晕气好还能混个圆奖,哈哈。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美行星,转到圆宅来啦。昨夜见到年方十八的美丽沈香,觉得你的笔名和网名起得非常有水平,突出了你特有的气质:空谷幽兰,安静雅致,吐露芬芳,岁月沈香。
欢迎加入圆家军,我这回可是赚大啦,扑通扑通往圆网里掉的,个个貌美如花,身手不凡。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驾到,圆猫喜不自胜。昨夜芳华秀,不见王妃丽影。如果有下次,一定抓住娘娘不放!回眸一笑百媚生!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柿子美味,歌声绕梁,窈窕芳华,自在潇洒。谢谢风情万种武艺高强的潇潇!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昨夜有幸赏芳华,你的形象深深印在圆脑中。亭亭玉坐,韵味十足,气质女神,淡雅脱俗。不是猫嘴甜,是思韵出众。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雨错过了昨晚的芳华秀,圆猫可没有错过一根小葱!歪着脑袋瓜,一脸的调皮和娇俏。我初看以为是陈冲。侬葱小顽皮,葱到哪里哪里亮,亮完王府亮圆宅。侬格根小葱,葱头葱脑斜奇灵光!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来了来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乖巧伶俐,深得师傅欢心。昨夜一睹麦子风采,哇,有位佳麦,在水一方,玲珑窈窕,清丽无双。
好,你推杜鹃入圆坑。现在坑里有亮妈,丹哥,杜鹃。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昨夜惊鱼一瞥,过目不忘。天生丽质,眉目如画。美人鱼,要常跃出水面啊,猫猫爱鱼鱼,抓住不放。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茶儿有过马失前蹄大意失荆州的历史,哈哈哈,小心翼翼踏进圆导的鸿门宴:)
圆圆,请读QQH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在年事已高的老师傅和活力四射的小精灵之间转换自如,文学城第一奇女子~~~

难得圆门大开广纳新徒,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圆门里吃香的喝辣的应有尽有,抱你万事不愁笑口常开~~~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给师太招圆徒广而告之了。:)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6644/202312/25267.html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圆导,沈香这两天在王府转,严重来迟了,抱歉哈!首先我也要拜圆导为师,请接受小行星一拜!叫声“师傅”多么的亲切!四菜一汤的圆食太馋人了,各式各样的面包让人流口水的节奏~亮妈的芝麻画卷我要拿走几个,太美味了!这次王府活动大家在圆导师傅的带领之下办得非常好,沈香天天在快乐中度过,心情美美哒。节日将至,沈香祝圆导师傅圣诞节快乐!阖家幸福!现在来到圆导师傅家,脑子里就浮现出夏丽君的模样,开心!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喔,圆来都在这里啊!圆台面摆开,圆菜上桌,圆顶拱亮,圆满落幕。鹅的祖师奶奶啊,侬额到来掀起王府圆台面,每天金屎(诗)一堆,唯恐王府不圆。侬是一只油油滑滑的猫,侬是一只幽默搞笑的猫,侬是一只漂亮迷人的猫,侬是一只妩媚妖娆的猫;弄得阿啦跟侬一道喵喵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食滚滚来,献圆食喽!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038/202312/24472.html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猜怕了,猜的没谱,就不猜了。这次活动真开心。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圆汁圆味圆门宴,圆者上钩:)
小圆猫半场从天而降,乐坏了坑里的众渣渣;猫稀诗天天狂轰滥炸,王府惊喜惊魂加惊吓:)
祝贺圆家将小强辈出,恭喜圆家军再添大壮!
爱你没商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夏园别忘了还有我的柿子呢!饭后水果,又甜又糯(*^_^*)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推杜鹃。亮妈这些日子太忙了,不忍心期待:)

好香,每样都想尝……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哇,仔细看看弟子名单,圆圆不断的高徒加入圆门,恭喜师傅/师太,被提拔后,俺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了。圆宅今日喜气洋洋,俺还有一喜禀报师傅/师太,茶总管点了沈香和俺的名,每年奉禄三百两大银,这俸禄自然是孝敬师傅/师太了,从此圆宅的开销不用愁,圆银不断供。:)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鸡毛信,紧赶慢赶还是晚了,希望还有圆汤喝。那圆面包,很眼熟,先把杜鹃推入坑中。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圆府宴客,尽显尊贵!这么一大桌菜,有鸡鸭猪牛,缺条鱼哈:)空着手来多不好意思,各位先慢用,俺这就潜去深海碰碰运气!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师傅给你留着好吃的,先忙你的去。
师傅今天不用为五斗米折腰,可以陪你们玩,明天徒儿们可以在圆宅自娱自乐。。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吃货不分猫鹿,圆徒不分老幼,收!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你推丹哥入圆坑?
现在亮妈在南坑,丹哥在北坑。。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把亮妈推圆坑里了。你肯定?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弄弄好!晕头晕脑好!无法弄想成圆徒,收!从今往后跟着圆盗吃香喝辣!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傅江歌'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这丝傅得好!请带领你的师哥姐妹们一起吐丝,对丝,歪丝~~
我到底是你师傅还是师太呀?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今儿太忙,抽空上来拜见师父并一众圆门师兄弟姐妹!抢走一块大鸭腿,晚上有空再来。。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先吃大餐。打个饱嗝儿抹抹嘴,弱弱地问一句:嫌弃老年人不?收不收老徒弟?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儿好。美丽的天使,看见你真开心!
心城云游未归,师傅老想她了。心城和云儿,一对姊妹花,以前在圆宅帮着师傅招呼客人,师傅躲在幕后偷笑。现在师傅只好由着圆猫忽悠人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剑客,你没晕吧?躺平一会先,再决定是否真要进圆坑。
说起坑,想起你那句著名的“我在南坑,你呢?“艾玛,今天去洗牙,嘴大张,突然想起你这句名言,忍不住笑了起来。搞得我的牙医莫名其妙,开始怀疑人生。。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圆大师,美食啊!俺想成圆徒,晕头晕脑的倒行:)回头一看,成圆头圆脑了,那还没合格呢,不圆滑呢,还不会做菜,吃都吃不多,我就到你家拿点好吃的吧:)光知道吃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哎呀蘑菇,对不起啊,你混迹在花草之中,师傅老眼昏花,把你给漏了。回头我加上去。
我要用圆奖补偿你。想要什么,师傅给你找去。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收到啦,这么丰盛。大谢暖金公主!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好的,这几天就弄个新帖,附上这段豫剧。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徒渣江油丝,细细留长,不禁腿撬,说断就断!家里停电,趁油尚未耗尽,赶紧吐出最后一口丝。
叩首跪拜圆师太!膝盖疼,先上一跪,欠两跪。

师傅领进门,修型在歌银。
徒儿姓猴急,唯恐迟示忠。

师父欲摘星,渣徒即嫦娥。
脚蹬王府厦,半步跃宙天。
独星捧月归,乃得圆太欣。

徒儿得圆令,狂啸驾枫苑。
红奔扬飞土,亭午暗阡陌。

徒儿无指南,错闯妖红扉。
识得腊肉穿,顺走不牵羊。

圆躺话圆诗,圆坑徒自炊。
鸡鸭和腊肉,圆桌座上宾。

今宵酒醒时,身处圆坑金。
徒渣油满嘴,开口即成章。

众徒不示弱,银银武绝活。
圆坑财宝多,连运缘门开。

徒儿逃了!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师姐!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还是云儿师姐好,记得蘑菇、还给师傅提个醒(悄悄说,师傅一定是在王府玩得太嗨,糊涂了)。没关系,蘑菇知道师傅圆府的密码,已经进来履大堂经理之职了,云儿爱喝什么,只管点来!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听您的话,我们把奖杯都搬回家了,在家里显摆呢,欢迎师傅去徒儿家,俺给您唱歌听!
这水晶球是当今的名球,咱限师傅乘过游轮,下次,准备跟师傅登上宇宙飞船,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why not ? 对吧?亲爱的师傅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我师傅在家摆宴席啦,徒儿们都沸腾起来啦!
先进门拜师傅,抱师傅,想S你了!
祝贺新收的徒儿们!师傅的圆食是名菜,好好享受吧。
师傅,你忘了蘑菇徒儿了,她在家“呜呜”呢,嘻嘻嘻,快加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做的圆食!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今年俺是大堂经理,负责给师傅和圆府客人上酒水:

鸡尾酒有Manhattan, Negroni(丹哥姨夫点的), Martini, Daiquiri, Whiskey Sour…

还有Tequila, Cider, 各样啤酒…

为了师傅,茅台也准备了一箱…

还需要什么,只管下单哈:)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丹哥?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導,我也是吧?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呜呜呜,蘑菇来迟了,被师傅老人家漏数了?赶紧踮脚举手使劲喊:师傅,师傅,蘑菇在这!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期盼师弟闪亮登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我旧作新送,刚刚送至夏府,师傅若不嫌弃,请笑纳。再祝圆厦的每一位节日快乐!爱你们!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拜师不敢当。不过我老佩服我自己了,连天上的星星都被我忽悠上圆船了,收获巨大呀。啥叫双赢?这就是双赢:)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茶帅要统筹全局,不得不忍痛割爱呀。你多做几条腊肉请客,唱一段豫剧,你师傅师姐妹弟定会来捧场。期待你更新博客开唱豫剧!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参加王府活动,一个巨大的收获就是拜圆导为师!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俺还准备一段豫剧,被茶导枪毙了。三个节目只送了两条腊肉,大意失荆州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祝出行愉快顺利!
你那一大桶猪肚,不就是圆食吗?够师傅吃一年了!多谢多谢!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枫儿好!你的秦腔独领风骚啊,我听一遍乐一遍!~~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是仙女,不仅不会晕,还来晕圆盗,算你仙,哈哈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这次活动把隐居山林的师傅给震出来,让我们再睹师傅的风采!师傅才高八斗,动作如此神速,一夜间已经整出这么一桌酒菜、一篇欢乐的佳作款待我们徒儿徒孙,请受徒儿一拜!祝圆府兴旺发达,徒子徒孙队伍日益壮大,欢歌笑语经久弥香!师傅节日快乐!我明天晚上要短途出行几天,来不急准备圆食,请师傅圆凉!
祝大家节日快乐!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收收收!美女钢铁侠,吹啦弹唱无所不能,多面公主人人夸,收入圆网!
上了首页无法改动,名字下了首页就加到圆徒的list 上去!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师傅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江湖有圆导,圆导收圆徒,圆徒奉圆食,圆食似圆球。恭喜圆导,贺喜圆导!趁着夜黑风高,先在圆厦遛一圈,然后再顺点儿圆食走!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圆宅啊圆宅!想成圆徒,请收下,先跪拜。我也圆头圆脑,
圆导见过照片,合格吗?但不圆滑,有点硌,外冷内热,就是那不锈钢烧水壶感觉。哇塞,口水快流到手机屏上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雪故都' 的评论 :
看来圆徒都像馋猫呀,问好枫大明星!
枫雪故都 回复 悄悄话 玛雅,这美食!徒弟前来报到:)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想学神秘侠?杜鹃就是机灵~~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上了圆船可是终身制啊,圆徒比金贵,金不换!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从此往后,师徒一场,如果你想退货,罚二百五十大洋。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哈哈哈,二百五大洋你自个留着吧。天上掉下来一个高徒,我收,我收,我收收收!
立马把你的名字加上去!
喵呜,乐得我找不到北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先享用大餐,回家准备圆食去了:)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觉得我的坑蒙拐骗路数基本与你合拍,申请入伙。我交二百五十大洋作为见面礼,可否?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挤挤吧!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太喜欢你给我的奖品了,一定要挂出来显摆显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最亲爱的亮亮妈妈!你永远是圆宅的座上宾!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开心,坐了两次圆导发文的沙发!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大红球像不像圆厦外面的顶,多漂亮啊!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圆宅再开放!这么多的好吃的,开心开心。我接着做圆食去,给圆厦里的众亲提供美食佳肴,让你们可以尽情欢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