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做好事居然被人举报告密了,非常杯具!

(2019-06-10 13:27:19) 下一个

 买了这个用汽油的冲击压力比较大的高压水枪以后自己家我已经用过两次,结果昨天被我家领导打主意盯上,让我带儿子去她做 listing agent 的在附近位于我们以前房子社区的一个房子(很多年前搬去外州的一家朋友的房子,一直在出租)洗游泳池旁边的 patio .

 

 

洗之前

 

 

 

 

 

 

 

 

 

 

当时因为还下着大雨,刚刚在家光膀子洗了车,我就是光膀子过去清洗的。

 

清洗后

 

 

 

洗好以后天气晴朗了,我就把带去的新买的大疆无人机 Mavic 2 飞起来拍一些房子和社区的照片(有人说过无人机航拍现在是房地产摄影的必备利器 )

 

 

 

儿子因为我需要删手机内存腾出空间等不及他自己一个人先步行回家了,也就两个英里,相当于3公里,我在11年前的那个感恩节 party 以后也走过这段路。

 

没想到我站在房子前面车道上拿着遥控器操纵无人机航拍的时候被朋友家对面一家邻居给盯上了。她从自己家百叶窗户里面偷拍了一张我的照片用手机短信发给了在外州我家领导的朋友。我回家以后领导马上跟我说了这个情况。哈哈哈哈。

 

当然我也理解这个邻居的警惕性,你可以想象一下这个情况:一个光膀子的陌生人拿着一个东西不时的一会低头看手上的东西,一会又朝空中东张西望,还在房子前面的柱子后面躲躲闪闪(因为在无人机拍房子的时候我当然不让把自己给拍进去吧,这是会放到房地产网上做广告的照片,所以我在按快门的那一刻就故意躲到房子前面的柱子后面 ),这些场景绝对会引起高度怀疑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