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游艇奇案,一船嫌疑人

(2021-07-03 04:29:50) 下一个

欢乐庄园里的泥螺河两岸风光绮丽,景色宜人。欢乐号游艇天天载满一船吃货,在泥螺河上乘风破浪,成为庄园里的一道风景。今天的船票特别抢手,一眨眼功夫就售罄,游船准时启航。

 

 

游船上的活动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夏日炎炎,圆食展览馆推出凉面系列,盘盘惊艳,碗碗爽口:

 

闻香的凉面一枝独秀

 

 

业余厨子的冷面一举成名

 

 

天婴的凉粉一鸣惊人

 

 

游船东边的甲板上,麦子在她的羊肉串摊前大声吆喝: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羊肉串香香滴,一人来一串!

 

 

 

小剧场里各路神仙各种表演自由发挥,这边京妞一连几个筋斗,从舞台一侧翻到中央,口中振振有词,在表演三句半:

脸上有蒜窝, 遇事常退缩;逗点眉毛点炸药,秋葵收五个。。

 

那边心中之城打着快板,声音清澈响亮,一改往日朦胧之风:

小小竹板,打起来,打呀嘛打起来; 

冻龄偏方,人人爱,人呀嘛人人爱; 

你笑我笑,天天笑,乐呀嘛乐开怀!乐开怀! 

 

 

 

岁月沈香的心理学讲座精彩生动,场场座无虚席。圆导和她的徒儿们听后都有所顿悟:

 

城儿:我想我可能和 “粗心熱情的豬八戒是多血質是一类的。

 

云儿:读的时候,我就想这个多血质的老猪,咋那么像我和城城? ”

 

圆导:啊?我两徒儿圆来是猪八戒转世啊,怪不得像我。。

 

 

 

暖冬cool夏和云霞,在船头的甲板上亭亭玉立,相视一笑,唱起了动人的歌谣:

 

让我们开足马力

游船儿推开波浪

河面倒映着美丽的山川

岸上点缀着绿树红房

欢乐号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渣霸们迎着太阳

阳光洒在河面上

水中鱼儿望着我们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欢快号轻轻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做完了一天的圆食

我们来尽情欢乐

我问你亲爱的伙伴

是谁悄悄往圆宅送礼物?

 

~~~~~~~~

 

问题说来就来,七月里,七个奇案!

 

1  圆圆不断生长之圆菜

 

 

 

2  圆生食材造型献丑 

 

 

3  做不出圆食,献盆盆罐罐(^_^Go the Versace way! 

 

 

4  椰子杏仁面包 够圆吧 

 

 

 

5  鲜果圆蛋糕 

 

 

6  极品圆食

 

 

 

7  圆麻花  躺平也要躺得像花一样?

 


艾玛,这是泥螺河上的餐案啊!一船游客都是嫌疑人!乘客名单如下:

 

菲儿 翩翩叶子 橄榄树  晓青  喜儿 京妞   梅华  寒一凡 

波城冬日  彩烟游士  百合  暖冬  无法弄  闻香  laopika  小声音 

麦子  蓝蟹  松松  业余厨子 心中之城 黑贝王妃 乔宁 边仙 

马哈鱼 田野猫猫 小溪姐姐 好运mxhy  云霞  栀子花开 

清漪园  遐西 杜鹃  思韵 亮妈 岁月沈香

 

一共36个嫌疑人,要从中找出七个醉饭,谈何容易!

 

马哈快人快鱼:中奖几率越来越低,先发点儿脑白金补补呗

 

猫猫对鱼鱼鱼有求必应,脑白金来啦!

 

 

 

泥螺河上的餐案,人人是嫌犯,人人是神探,七大谜团待解。

 

圆导要去躺平了,躺得像花一样,麻花的花!

 

祝大家长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接着跟松松答案:
梅华
2 mxhy
3 鱼鱼
4 杜鹃
5 云霞
6 京妞
7 不是亮妈是业余厨子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艾玛,一不留神入前三啦?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就冲花儿这严谨认真的态度,我跟了,不改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那就祝大家梦想成真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偶尔勤奋一下下,跟云霞姐姐没法比。圆导咋还不公布答案呢?等的花儿都谢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皮卡兄,现在是玩游船..等你赢大钱,我们就可以玩宇宙飞船了!哈哈,
开玩笑,只是做梦而已……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这是游轮呀,哪来的宇宙飞船?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想跟你唱老猪版的mP歌呀,就等你点头了,有热情也要有行动!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哇!花花这精神太值得赞了,赢不赢咱.由师傅定,这劳模肯定是要当了!冒泡一下,被花花感动,回去上班了……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Final ,就这个了,不改了
1.梅华
2.Mxhy
3 鱼鱼
4.杜鹃
5. 亮妈
6. 云霞姐姐
7.晓青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起来分析一下哈,根据圆导这个提示:
圓 2021-07-08 16:22:4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学霸发话了,圆导遵命!
松松一猜就中!
栀子花神探功夫了得!
一凡蒙对5个,只是次序不完全对。
云儿蒙对4个,三个次序对。

松松一猜就中,所以肯定杜鹃是对的。
栀子花神探功夫了得,如果这话发自内心的那么我之前猜的4个是对的
云儿一共就单选4个,蒙对四个,那说明这4个单选都在答案中。三个次序对,有两个跟我一样可以暂定是对的,那就是鱼鱼和亮妈有一个是错的,亮妈疑似6,那鱼鱼次序就是对的。我感觉我应该是全对了,等圆导答案,渣了这么久,俺一定要当回学霸,老虎不发威,当俺是病猫啊,哈哈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截止啊?还有三个空呢,补一下答案

1. 鱼鱼
2.Mxhy
3 小声音
4.杜鹃
5. 云霞
6. 亮妈
7.晓青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1 鱼鱼
2 mxhy
3 梅华
4 杜鹃
5 云霞
6 京妞
7 小松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艾玛!云霞姐姐,我云里雾里,明明我是多血质粗心老猪,你还跟我玩捉迷藏游戏。哈哈哈哈!啥任务?这么紧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队长,我忙着团团转,这阵子没做圆食。不是我。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哇,有重大发现,把顺序调整一下,对不起师傅,徒儿灵感太多,自己都乱了阵脚,就是它了!愿赌服输!哈
1.梅华
2.好运Mxhy
3.鱼鱼
4.杜鹃
5.亮妈
6.一凡
7. 晓青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发现圆导提示,不提麦姐的答案,她的靠谱,综合息信,不再犹豫了!交答卷
1.鱼鱼
2.好运Mxhy
3.梅华
4.杜鹃
5.亮妈
6.一凡
7. 晓青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抄啊!
抄谁的好呢,师傅的话隐隐约约,得,抄松松的:

1 梅华
2 mxhy
3 鱼鱼
4 杜鹃
5 云霞/心城?(心城会做蛋糕)
6 京妞
7 亮妈
万一里面有松松自己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呀,时间紧,任务重,满处溜达的同时,要注意接收信号,快看你悄悄话呀……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不会猜,只想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童鞋好可爱,好勤奋,好认真!你对了三个哦,好样的!
圆导做事没有章法,天猫行空胡作非为随心所欲独断专行,庄圆的客人也是入庄随俗自由散漫脑洞大开MP乱拍玩得不亦乐乎,习惯了就好。
打倒圆导!自由万岁!~~
mxh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哈,一凡果然厉害。怪不得敢在领奖台占位置。俺现在敲定闲鱼饭名单不知该算谁的了?圆导该告诉个deadline 时间哦。仓促上一个吧。爱咋咋爱谁谁吧。
1。梅华
2。乔少
3。鱼鱼
4。杜鹃
5。云霞
6。京妞
7。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心城,这次你送了圆食吗?讲座开不了啊,到现在我还有谜底没揭开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圆导!但是我还需要更多的线索啊:)
我先改下答案:
1 梅华
2 mxhy
3 鱼鱼
4 杜鹃
5 云霞
6 京妞
7 亮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学霸,给渣渣们开个讲座吧。题目是“学霸是怎么炼成的”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送的圆食吃不胖我自己,师傅贴的图却让渣渣笑痛肚皮。俺在泥螺河畔等着你,小松学霸说你要准备颁奖典礼!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学霸发话了,圆导遵命!
松松一猜就中!
栀子花神探功夫了得!
一凡蒙对5个,只是次序不完全对。
云儿蒙对4个,三个次序对。
神探们,这么多线索,继续侦探,完美答卷指日可待,加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抬头看,师傅现圆形了!被你的咚咚锵敲粗来了!
只是,只是躺平了,躺胖了,躺懒了,没法踩猫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第一个不是你的吗?
圆导这回不来点儿小福利,小提示吗?给大家一个提高成绩的机会嘛:)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谢谢鱼军师!把标题都给我们想好了。再导演一下呗,师傅出场了,说点啥呢?呵呵!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听云霞姐姐的!就整那老猪版的吧。淑女版的,暖冬是不二人选。咱们锣鼓敲起来,鞭炮放起来,口号喊起来,木棍拿起来。咚咚锵,咚咚锵!师傅迈着猫步从圆宅走出来!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面包是无辜的。然而枱布,出卖了妳!哈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xhy' 的评论 : 好运提议的“大包围”奖,也是创意满满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走进圆宅by新城 热烈鼓掌!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子新来的,就是不学好!哈哈哈哈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云儿、小小、亮妈、一凡、四大名捕真行!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这才几天?这是咸鱼翻身啊?小松学霸也太抬举俺了吧?哈哈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昨晚去了杜鹃家,赶紧改答案。还是学霸们心明眼亮,1 鱼鱼 2 mxhy 3 梅华 4 杜鹃 5 心城 6 云霞 7 晓青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俺要认真地回复你。就咱俩这哼哈二将,定把MP拍到最高境界!老猪那版,定有锣鼓大镲的多血质感(咚呛乞呛乞的声音)哎啲,妈呀,说太多了,看你悄悄话吧……
最近灵感太多,忙得不亦乐乎,你两篇博文还没看呢,.很多网友的文章也在看的目录中,想着大家呢啊,特告一声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先在领奖台上占个位!
1 鱼鱼
2 mxhy
3 梅华
4 杜鹃
5 云霞
6 京妞
7 菲儿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桌垫很像,面包不像,碟子也不像。是谁是谁,赶紧招供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谢谢谬赞! 师傅不出来,看起来MP拍得不到位啊!咋整?我觉得拍MP不能停,不管是暖冬还是Cool夏。 LOL:)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笑S我了。云霞姐姐,我也服了你了。请教下,淑女版和八戒版有何不同? 你这是要把MP拍出最高境界的节奏啊!哈哈!LOL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面包是不是你做的,暂且不表。刚去了你家,那蓝色桌垫出自你家的桌子啊。顺藤摸瓜,面包就是杜鹃做的,板上钉钉了。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抄作业,先谢谢松松。

1 鱼鱼
2 mxhy
3 梅华
4 杜鹃
5 云霞
6 京妞
7 业余厨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欢乐的圆庄!有空慢慢品尝再猜谜,现在一头雾水。
mxhy 回复 悄悄话 俺进一步缩小了咸鱼饭的饭围。1 鱼鱼/京妞,2 乔少/溪姐,3 梅华/王妃,4 杜鹃/小小,5 心城/百合,6 云霞/鱼鱼,7 松松/小青。。。噻,这排列组合太烧脑了。再观察观察再定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抄作业来啦:
1 鱼鱼
2 mxhy
3 梅华
4 杜鹃
5 云霞/亮妈
6 京妞
7 松松/晓青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半交卷,还有三个不确定,继续察言观色!

1.鱼鱼
2.好运Mxhy
3.梅华/小声音
4.杜鹃
5.亮妈
6.一凡/王妃
7. 松松/晓青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学霸出答案了,麦姐,喜儿都有答案,要赶紧的跟
,,谢谢信息互换!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这歌词改得妙,MP拍得巧,拍到师傅的心坎上!不愧为“玲珑奖”得主!
要不然我跟暖冬唱一款淑女型(师傅的歌词);跟你咱俩(多血质老猪转世)唱一款粗犷豪放型的(接你改的歌词)一起拍师傅?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心城,歌词写得好,你来个自编自唱,用你的月朦胧鸟朦胧的甜美嗓音迷倒师傅,学霸学渣!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麦姐一看就是学霸出身!认真思考,用功答题!赞!:)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哈,小松学霸,跟你没商量!:)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可算盼着松松学霸的答案了,再参考其他学霸的,抄抄改改也算是学渣努力了。希望圆导看在学渣第一次做作业就这么努力的份上,给个鼓励为主批评为辅的成绩单。1 鱼鱼 2 mxhy 3 梅华 4 亮妈 5 心城 6 云霞 7 晓青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蒙几个吧,万一蒙对了呢:)
1 鱼鱼
2 mxhy
3 梅华
4 杜鹃
5 云霞
6 京妞
7 亮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刚刚看到叛徒交代了。蛋糕是亮妈的,麻花是松松的。我跟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刚刚看到叛徒交代了。蛋糕是亮妈的,麻花是松松的。我跟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见领导说想当叛徒。我就一直等着叛徒供出同伙儿来,咋还没供出来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和着云大侠和暧冬的美妙歌声,俺也填个词凑个热闹,演唱的活就交给云大侠和暖冬了。哈哈 :)
(男女声齐唱)
总想对师傅表白?
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
总想对师傅倾诉
我对圆宅是多么热爱?
勤劳智慧的霸渣们
意气风发地把谜猜
渣霸们吃着圆麻花
不知不觉地肥起来
圆导讲着冻龄的故事
大伙开怀大笑嗨起来
(反复)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哈哈哈!百合太谦虚了,你就是有侦探的天分和潜质!我们看好你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也来了!我就说嘛还是老房子这边热闹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哈哈哈!还好我们手里有木棍拿着,爬楼不是问题!猜谜是难题!一头雾水!我这次不打算硬拼了。准备潜伏下来,观察一番!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艾玛!过完节来圆宅转一转,万丈高楼拔地起。要是没有一点好身板,根本爬不到顶楼!哈哈!
mxhy 回复 悄悄话 没时间上各位后院探索,俺用排除法,雨露均沾法和察言观色(发言和图片)法把咸鱼饭缩小了一多半!他们是:晓青 京妞 梅华 无法弄 小声音 松松 花花 心中之城 黑贝王妃 乔宁 大马哈鱼 小溪姐姐 云霞 杜鹃。七仙女 (俺把乔少也归于其中)中只要猜中4个人就及格脱渣了对不对?
mxhy 回复 悄悄话 那谁谁就认定俺是那二号嫌疑犯/咸鱼饭了?俺有那么二吗?切!荣俺消化消化撑着了的饭桶,再弄些中意的咸鱼饭补补,不然二离渣就只有半步之遥了?!不服!
mxhy 回复 悄悄话 那谁谁就认定俺是那二号嫌疑犯/咸鱼饭了?俺有那么二吗?切!荣俺消化消化撑着了的饭桶,再弄些中意的咸鱼饭补补,不然二离渣就只有半步之遥了?!不服!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困在国内各种美食中的我,才是一个“圆”字了得。可惜误了参加领导组织的活动。。。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欢乐呀!鼓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个。跟着鱼鱼、栀子花、王妃等人的指点去mxhy家转了一圈,果然证据确凿:)
1
2 mxhy
3
4 杜鹃
5
6
7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就这么笃定,你承不承认都认定你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照片“6引领世界新潮流”,第一眼还以为是西瓜皮呢。

这个脑白金系列是本土豆制片做的,这一版本是在澳大利亚。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花儿,溪姐姐,云儿,你们不怕毁了学霸的名头:)))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2.是好运(在她家找到证据了)
4.杜鹃(跟花花,松松)
7. 晓青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来了!真高兴!我觉得第六的创意好棒!
用鱼儿的话“面筋十樱桃”,一下就成极品了,我猜你或一凡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问好姐姐,信息宝贵!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我到博客里翻了一下,没有这个杏仁面包啊! 你咋这么笃定,好奇啊:)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小新和二丫闹了一上午,要去圆宅吃圆食,开圆趴呢。这不带着我家俩猫女儿紧赶慢赶进了圆宅,先热烈拥抱圆导和小盗,再乘上逛吃火车,逛吃逛吃。。美食吃个遍。再跟神探松松猜 4 椰子杏仁面包是杜鹃作的。 3 做不出圆食,献盆盆罐罐好像是梅华吧,古色古香的伊朗古董餐具。又有点像王妃家AL老家传下来的瓷器。不过蝴蝶花纹又有些美国近代了,是谁呢?6是大手笔,一下作了3个美食,猜个没猜过的- -业余厨子。接着嚼麻花,补脑。。7.圆麻花可能是天婴作的,她作的最牛麻叶太惊艳啦。。。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个



1.
2.Mxhy
3 小声音
4.杜鹃
5.
6.
7.晓青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云霞姐姐,花花最搞不定的就是蛋糕了,真的是屡战屡败早已经彻底放弃了,生生的逼出了俺家那两只的蛋糕技艺,所以这蛋糕绝对肯定及以及的不是我。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一改爱凑特闹的习性只想静静,收到云霞姐姐十万火急鸡毛信赶紧来圆府,再一次被圆导惊艳到了,圆导真是我们欢乐的源泉,一样都吃五谷杂粮长大的咋就圆导脑子里能出来这么多好东东捏?

涉及嫌疑人太多,俺的脑子早已经扭成麻花,说到麻花,晓青,菲儿,松松都有做过,确定不了是谁,鉴于晓青这么大张旗鼓的咬松松撇清自己,很有嫌疑,那么麻花就猜晓青了,松松是学霸可以放心抄袭一下,我自己找到一个,俺就先答三个:

1.
2.Mxhy
3
4.杜鹃
5.
6.
7.晓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圆导生病了,头晕肚子痛!被你们笑晕,笑痛肚子,得了笑病!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我的七仙女不论排名,圆导看着分派一下吧。马哈跟着我那是百分百进沟里的,哈哈!
有道是:学渣不要紧,答题要认真;入坑我一个?自有后来人!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猜一个。
1
2
3
4 杜鹃
5
6
7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唉呀突然发现俺也有幸成为嫌疑人之一了,头次被圆导选中,今中午要吃顿好的庆贺一下:)猜人还有难度啊,学渣继续潜伏,希望哪天能一鸣惊人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矮油,小小羊肉串破格登上圆导的豪华邮轮了,喜出望外。破案难度太高了,学渣第一次报到,一定要跟紧常青学霸松松。松松的答案呢?学渣先猜一猜,极品圆食和杏仁面包看着都像亮妈的呢,那蛋糕必是心城的,她最近正在做蛋糕。另外几个,先吃了脑白金,再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鲜果蛋糕是亮妈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1.haiwai.com/blog/p/315228
麻花,松松家的。
mxhy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居然被圆导引上了圆船!不怕这么大一帮醉饭从饭吃垮?那俺不客气了,先一样一样品尝一遍。谢谢众亲,节日快乐!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躺平,等松松:)))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谢谢鱼儿,瞧我这记性,把Tim Horton 记成买男式西装店了,哈哈哈。
领导好像做过麻花。盆盆罐罐,好像在哪里见过。想不起来了。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一下, 这几人有圆:
菲儿 寒一凡 小声音
松松 业余厨子 心中之城 云霞 亮妈

国庆节快乐。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这回有你的绝活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节日又给大家带来欢乐!:))
wow,圆食越来越高大上,更难猜了,先躺平休息,等学霸答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做了一早的圆食,晚上包饺子。吃的不错,脑力依旧不够。但有一盘菜,我见过,要好好想想是谁的,这脑子现在真的很吓人,记不住事儿呢。今天居然想不起来翠萍是姚晨演的了,知道长的样子就是不知道她叫姚晨了。还能破案吗?我想当叛徒。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就看见师傅这篇了,那时还躺平在床,后来昏昏然又睡回去了。
师傅,我和云霞还要加唱一首,"学霸们坐船头喔,学渣在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师傅有才,圆府欢声笑语不断! 题目越来越难猜了,我要等学霸的答案:) 师傅长周末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管他谁是醉饭,除了盆盆罐罐,都是新鲜好吃的美味,先每样尝点儿再说。圆导你太有才了,几番折腾,终于把渣霸们都成功地引领到圆食的正确轨道上来了!圆食圆圆,圆圆不断!大赞!:)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圆圆家就是热闹,泥螺河游艇奇案,大侦探波洛要现身了?期待~~~

圆圆好像又添了好几位徒弟,恭喜圆食派长盛不衰,笑傲江湖~~~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头雾水,躺平,开吃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猜这个难度太高!三十六分之七,比猜欧洲杯难度大多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闻香的香肠面,厨子的冷面,天婴的凉粉,麦子的羊肉串,都好对胃口,看着就香,谢谢分享!
城城的打快板,给咱变成有声如何?沈香的讲座生动,继续啊!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加拿大Tim Hortons 卖的迷你甜圈圈了啦!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喂!太欢乐啦,抱抱师傅,跳一跳,爱你!我亲爱的师傅!都不知道了该怎么表达我的开心之情了!
让我们荡漾在游船,必须唱,容我和暖冬私下准备一下。
城城,鱼儿,咱们在游轮拿着小棍,随时准备听师傅调遣!
王妃娘娘一下就猜了七仙女,圆食案这就破了?聪明绝顶!服!
鱼儿英明,哪是谁呀?弄几个面筋,樱桃,就混成极品圆食,太容易一步登天了吧?哈哈!妙!这创意一凡,花花?
3)茶具 和5)蛋糕 ,都好漂亮,在哪儿见过,容我想想…
大家美国国庆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沈香先问候圆领导!圆导太太太有才了!泥螺河的欢乐号游艇奇案简直就是一部大戏。我笑得嘴都合不拢了,哈哈哈。。。看着两个猪徒弟真的很开心,下次沈香再开讲座,哈哈。。。圆导的躺平麻花太馋人了,现在就想吃。。。 其他的菜品一级棒!祝圆导国庆节快乐!期待奇案破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哪里还顾得上猜醉饭,究竟是啥东西,还没整明白呢,第一,那究竟是啥东西? 还有躺平那盘,除了樱桃,那几个圆骨隆冬的又是啥? 害的我,盯着眼都花了,也没看明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圆圆的点子太多了!这游船美美哒。美食,美人,美菜。我先不猜,我跟着学霸松松猜。圆导长周末快乐。我觉得这七个猜都来自圆导圆地。学渣当定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热烈欢迎职场导师天婴光临圆宅。容我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俺是圆师傅的数不尽的开门弟子之一。哈哈!这里是吃货的世界,欢乐的天堂!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那压轴圆麻花,不会是天津劝业场买的吧?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S了, 这游轮活动真丰富,打快板还唱歌,最后审讯嫌疑人
圆导的菜肴看着真不错!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根的圆菜是谁干的?这只领头羊,套路很深的嘛。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极品圆食;弄几个面筋,几个樱桃,几个timbit,好有创意,会是谁?是一凡!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黑贝领队,#2才是好运。不能因为困,就带俺们往沟里去的吧?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睡觉前精心筛选的七仙女:
梅华 寒一凡
松松 业余厨子 心中之城
好运,云霞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哎呀,这么多好吃的,馋死了:)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先打卡。田圆风,爱在心头很难猜!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同时,祝米国的各位圆友们独立日快乐!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激动呀,第一次进入圆食世界,还被圆导给宠幸了,一夜足以,不对不对,是一图足以:)
下面的目标,努力做圆食,向圆友们学习,苦练探功,抓出嫌疑人,哈哈哈。
yy56 回复 悄悄话 先吃再猜!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朦胧多血质猪八戒手拿一根圆棍,坐在这里静静地等着云大侠和鱼军师的到来!哈哈!亲们长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学霸,我们这次仰仗着你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欢乐了!喜欢打快板的造型,像我年轻时的模样啊!哈哈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圓圓好,我什麼都沒干,不賴我。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虽说人人都有嫌疑,但餐案主要嫌疑人还是晓晴领导!宁可错吃不能不吃!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要好好想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七月奇案不易猜
画风新奇各有彩
三十六人七案犯
先取白金补脑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今天去河边烧烤,届时留影拍照,周末欢乐!!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先吃几根麻花再慢慢想想.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坐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七大神迷已经猜中一个。 继续努力。。。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路上,沙发哦,要找大侦探波洛破案,向美食家们致敬,!国庆节快乐。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我先沙发上躺平会。 哈哈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